壽喜燒及涮涮鍋專門店「日山」| 連續11年獲得米芝蓮一星榮耀,180度的維港景色前用餐,優質A5和牛及傳承日本正宗味道料理,備受讚譽!

0
壽喜燒及涮涮鍋專門店「日山」| 連續11年獲得米芝蓮一星榮耀,180度的維港景色前用餐,優質A5和牛及傳承日本正宗味道料理,備受讚譽!

由擁有過百年歷史的日本和牛鑑定級權威「日山畜產」 於1928年在東京開設的壽喜燒及涮涮鍋料理餐廳「日山」,幾年前在香港開設了分店,分別在尖沙咀海港城及沙田新城市廣場。

海港城分店仿照了東京本店的日本大宅設計,進入餐廳前需要經過一個竹林造景,一步一步的進入,讓人有一種瞬間到了日本的感覺。進鋪後落地的大玻璃,更會看到180度的維港景,讓客人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一邊飽覽維港景色。

晚餐主要分為四個套餐,分別是松、竹、梅及晚市套餐,店員會為客人逐一介紹及推薦,而根據不同的套餐所提供的牛肉部位會有所不同。

前菜 (會根據季節而定)

主菜壽喜燒,店員會先把切好的牛肉呈上,給客人拍照,然後會詢問客人對牛肉熟度的要求,再由店員代為炮製壽喜燒。每一片牛肉生熟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再配上蛋汁包裹著,入口即溶,牛味濃郁有油香。而且再用上日山東京本地熬製的醬料作調味,香醇帶甜,跟蔬菜及和牛的味道十分配合。

最後再送上是日甜品作總結,完美!

日山Hiyam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30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15:00及18:00 – 22: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iyamaHK/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Hiya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