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小編試吃不用火只需15分鐘就可以吃熱騰騰即食火鍋!海底撈人氣口味、四川麻辣火鍋及味道令人驚喜的自熱飯盒,好吃方便的懶人摯愛!

0
GWG小編試吃不用火只需15分鐘就可以吃熱騰騰即食火鍋!海底撈人氣口味、四川麻辣火鍋及味道令人驚喜的自熱飯盒,好吃方便的懶人摯愛!

懶人火鍋近年崛起!特別是在新冠疫情期間,不小心確診在家隔離,只需要備上一份即食火鍋在家,不需要開火,就可以在十五分鐘内,吃到熱騰騰即食火鍋或是飯盒,真的太方便了。

GWG小編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開箱,試吃以下幾款自煮火鍋套餐及自熱飯盒,請繼續往下看!

海底撈自煮火鍋套餐 | 番茄牛腩/麻辣嫩牛口味
海底撈自煮火鍋套餐比杯麵還方便的方便食品,只要加入清水就能發熱,一人食用的話份量綽綽有餘。今次吃的是番茄牛腩口味及麻辣口味。餐盒蓋上印有海底撈LOGO,打開蓋子第一層有的是餐具包、粉絲、菜包及脆豆腐。餐具包裡頭配一雙筷子,塑料湯匙; 底層有的是番茄火鍋底料,以及牛肉包。

懶人火鍋的重點,加水就會發熱的神奇發熱包。 打開發熱包的袋子 ,把發熱包丟進餐盒底,倒入適量的水 ( 切勿使用熱水 ),剛剛蓋過發熱包就可以了。 把料都倒入上層透明的盒子中 ,切記先把粉絲放在最底。蓋上蓋子,坐等15分鐘,15 分鐘後打開蓋子就可以享用啦!

麻辣鍋的辣味,一沾唇就會感覺到辣味直衝。鍋中的料分別有鬆軟的馬鈴薯、爽脆的竹筍及蓮藕。唯一不同的是,番茄鍋的配料中有木耳,麻辣鍋的則是海帶。番茄鍋中有木耳,玉蜀黍及牛腩彈牙多汁。湯底非常濃郁,所有配料都很有味道,真的好吃!冬天寒冷時來一碗,正!

海得寳鮑魚排骨撈飯自熱快餐盒
精選純鮑汁,由幹鮑,排骨,雞肉,火腿等食材精心熬製,每一口都是濃縮精華,肉質鮮美的真乾鮑,綿軟彈牙的鮑魚肉搭配包裹醇郁撈汁的粒粒米飯,還有肉質細膩,骨香四溢的優質豬肋排,組成一碗一人食的噴香撈飯。

海得寳花生豬手撈飯自熱快餐盒
豬手是豬的前蹄,富含骨膠原和蛋白質,加上花生食用,有美容和補血的功效。豬手肉香彈牙,軟糯不膩,酸辣鮑汁和肉香非常和味,超級下飯。

巴蜀懶人四川麻辣懶人火鍋
新鮮出爐熱氣騰騰的麻辣小火鍋,辣味很勁!小編大愛豆腐包裡的香乾,爽滑有咬勁,太好吃了!藕片出乎意料的清脆爽口,吃起來覺得很新鮮。土豆片也比預料的好,薄片很清甜,木耳也很好吃。小火鍋配料比小編預計的好吃,一個人吃份量也剛剛好,口味麻辣鮮香,很是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