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海意大利麵包及雪糕店Pane e Latte歡慶一週年!甜點贈送活動及Benefit獨家快閃一日Pop-up修眉吧,免費皇牌蜜蠟修眉體驗!

0
臨海意大利麵包及雪糕店Pane e Latte歡慶一週年!甜點贈送活動及Benefit獨家快閃一日Pop-up修眉吧,免費皇牌蜜蠟修眉體驗!

去年夏天,Pane e Latte 在赤柱的沿海位置開業,迅速成為全新的赤柱地標、聚會及打卡熱點,落地窗、粉色外牆和雪糕色條紋呼應了在意大利南部沿岸阿瑪菲海岸的波西塔諾(Positano),成功將阿瑪菲海岸和甜蜜浪漫帶到香港的南區。

Pane e Latte 將於今年 7 月 17 日(星期日)慶祝開業一週年,一連串週年慶祝活動答謝客人一直的支持,把週年慶的歡樂送給每一位客人。Pane e Latte一週年慶典與國際人氣品牌Benefit合作, 於7月17日(週日) 將在 Pane e Latte 內設立一個獨家快閃 一日 Pop-up 修眉吧,提供免費皇牌的蜜蠟修眉體驗,塑造你喜歡的美眉。名額有限,客人必須預先登記才能享受這專屬服務。

除此之外,Pane e Latte與Benefit推出全新夏日特別口味Bomboloni-Benebae Bomboloni,這款鬆軟的意大利炸彈甜甜圈將於 7月 17 至 31 日期間於 Pane e Latte 門店獨家發售,特別以柔軟的酵母麵團製成,包裹著滿滿的荔枝和白巧克力吉士內餡,有如雲朵般鬆軟但輕輕一咬便即爆。這款特別期間限定可以在店內享用或外賣,凡購買 Benebae Bomboloni 的客人還可獲贈 Benefit 試用套裝禮物一份,讓你盡興而回。

Pane e Latte的網上商店現也正式上線了!客人可以直接從 Pane e Latte 的官網預購他們所喜歡的烘焙美食,包括招牌 Bomboloni 、糕點和麵包或點擊於社交平台Instagram 其簡介頂部的「查看商店」按鈕進行預訂,安排食物自取。所有在下午16:00或之前下的訂單都可以從第二天的早上 8:00 開始安排取貨。

Pane e Latte

地址|G/F, U-c Court, 25 Stanley Market Rd, Stanley, Hong Kong
官網|www.paneelatte.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neelattehk
Instagram|@paneelattehk

圖片來源|FB@paneelatt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