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旅遊不只在喬治市,也可以到浮羅山背一日遊,適合一家大小,檳城另一個吃喝玩樂住的好去處!

0
檳城旅遊不只在喬治市,也可以到浮羅山背一日遊,適合一家大小,檳城另一個吃喝玩樂住的好去處!

到檳城旅行,不一定要去喬治市,可以選擇另外一個距離檳城較偏遠叫做浮羅山背(Balik Pulau),這里遠離市鎮,有好山好水、有浪漫的沙灘、稻田風景及百年客家老屋等,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個「鄉下之旅」。

source:IG@georgetowncity

1.寶盛園
榴槤季節,就應該直接住在榴槤園裡,這樣才是王道!位於檳城浮羅山背的這一個果園,擁有二百多棵榴槤樹,更提供榴槤自助餐,讓你盡情享用各品種的榴槤。

source:IG@sugardadoggie

聽著大自然的聲音入睡,離開城市的喧鬧,多麼的輕鬆自在!隔天一覺醒來,免費的新鮮空氣,體驗拾榴槤的樂趣,非常值得體驗!

source:IG@my_footstep_diaries
source:IG@homesick.nomads

2.客家山寨
坐落於海拔300尺小山上的客家山寨,是由百年老屋改建成的客家山寨大屋。古色古香的果園大屋,還能遙望到大海,讓人特別舒心!在這裡,能吃到最正宗的客家料理。

source:IG@balikpulaulodge
source:IG@balikpulaulodge

若時間允許,也能選擇住進客家山寨,當一日客家人。

source:IG@balikpulaulodge

3.檳城馬場
檳城馬場的風景宜人,除了有遼闊壯麗的大自然,還能與馬兒一起自由奔跑。這裡豢養超過12種的馬類,入門票包括了一包蘿蔔,用來餵食馬兒,可以讓小孩與馬兒近距離接觸,非常有趣。

source:IG@sugoidays
source:IG@nadihas

4.莎能山羊養殖場
帶孩子到莎能牧場體驗擠羊奶,而且現場還可喝到鮮羊奶,及品嘗羊奶饅頭。超過二十人的團體可以進行預約,當局會安排三十分鐘的導覽及擠奶示範過程。這裡也有利用羊奶製作DIY香皂。除了羊群,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動物供大家參觀。

source:IG@calvin_oky
source:IG@ph102409
source:IG@ph102409

5.羅馬天主教教堂
這間羅馬天主教教堂是浮羅山背唯一的百年老教堂,教堂還保有尖尖教堂的屋頂,教堂內的椅子、彩色玻璃畫像、石頭、大鐘還有圖像都是上百年的文物,非常值得打卡,留下美麗的足跡。

source:IG@ja_nicespamacc_

6.稻田間欣賞最美日落
來到浮羅山背,一定要體驗在鄉間小路騎腳車,欣賞淳樸村民的生活。接近傍晚時分,再穿過一大片的稻田到小漁村及海邊。

source:IG@junie_see
source:IG@IG@explorebalikpulaupenang

Malindo海邊是檳城數一數二觀賞與拍攝日落最美的地方。這個小漁村隱藏著許多的美食,純樸而美味。

source:IG@ks_phang

圖片來源|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