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PitStop 夏日.芒果蜜語下午茶,以香氣馥郁的台灣愛文芒果入饌,兩位用只需HK$688!

0
帝逸酒店 PitStop 夏日.芒果蜜語下午茶,以香氣馥郁的台灣愛文芒果入饌,兩位用只需HK$688!

適逢芒果的當造時期,沙田帝逸酒店的大堂餐廳PitStop呈獻「夏日.芒果蜜語下午茶」,以香氣馥郁的台灣愛文芒果入饌,推出一系列別出心裁的芒果鹹甜美點,讓客人以清新甜蜜滋味擁抱盛夏!

下午茶由2022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供應,兩位用只需HK$688,另加一服務費。套餐奉送芒果沙冰兩杯,加配酩悅香檳每杯只需HK$88。

客人可先以龍蝦芒果番茄啫喱杯配雞尾酒醬為下午茶揭開序幕。爽嫩彈牙的龍蝦肉搭配香甜多汁的芒果,配上新鮮番茄以及酸酸甜甜的雞尾酒醬,絕對是清新開胃之選。

芒果軟殼蟹芝士卷以金黃香脆的炸軟殼蟹伴以清新的芒果,表面更蓋上炙燒半溶芝士,為味蕾帶來多重層次的享受。吉列鴨肝配芒果醬以酥脆可口的外層包裹著軟滑而豐腴的鴨肝,為口感帶來強烈對比,配以開胃的芒果醬,將油膩感一掃而空。

雞柳串燒配芒果辣椒莎莎醬經微烤後仍能保持嫩滑多汁,再蘸上清爽惹味的辣椒莎莎醬,令人一試難忘。自家製煙三文魚卷配芒果及牛油果則以鹹香滿溢的煙三文魚襯托香甜的芒果及牛油果,三重滋味令人食指大動。

除了上述鹹點外,廚師團隊更設計出一系列精緻的滋味甜點。芒果荔枝布甸口感軟滑細膩,每一口也散發出濃鬱的芒果芳香,配上荔枝作點綴,果香餘韻於舌尖回蕩。芒果北海道忌廉卷以香醇柔滑的北海道忌廉搭配鬆軟綿密的芒果卷,輕盈且清新。

芒果麻糬芝士撻以口感鬆脆的撻皮盛著煙韌軟糯的麻糬,每一口更散發濃濃的「芝」香,並加入甜美清新的芒果肉,味道格外清新。芒果希臘乳酪蛋糕以清新怡人的希臘乳酪襯托出芒果的天然果香,香味四溢,令人齒頰留香。芒果流心朱古力配椰子以流心芒果醬注滿造型精緻的朱古力皮內,綴以面層的椰子片及芒果粒,令人一試傾心 。

PitStop


地址|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1樓
電話|3653 1168
Whatsapp| 5237 7111
電郵|alvahouse@alva.com.hk
供應時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