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ri大堂酒廊 The Lounge 呈獻全新「The Jackson Box 下午茶」與本地品牌 Jackson’s Scone 合作 打造甜蜜優雅的午後時光!

0
The Hari大堂酒廊 The Lounge 呈獻全新「The Jackson Box 下午茶」與本地品牌 Jackson’s Scone 合作 打造甜蜜優雅的午後時光!

The Hari 與本地品牌 Jackson’s Scone 合作,由即日起至11月22日期間呈獻全新「The Jackson Box 下午茶」,賓客可於 The Lounge 享用一系列下午茶美點及手作鬆餅。位於酒店一樓的 The Lounge 環境悠閒舒適,設有落地窗戶,可讓人從高樓大廈林立的灣仔鬧市中走出來,享受片刻寧靜。賓客可在沙發雅座上一邊享受午後陽光,一邊細味品嚐下午茶,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The Jackson Box 下午茶」菜單的供應時間為每天下午3時至5時,設有四款鹹點及三款甜點,各款美點都經過精心挑選,貫徹 The Hari 及 Jackson’s Scone 重視個性化服務、設計與味道的特色及理念。

「The Jackson Box 下午茶」內的精緻甜點包括 Jackson’s Scone 招牌原味鬆餅及期間限定的Jackson’s Scone x The Hari 柚子味鬆餅。兩款鬆餅均配以濃縮奶油及果醬,充滿牛油香氣。當然不少得馳名的藍莓芝士蛋糕、炸開心果及阿馬菲檸檬西西里卷(Sicilian Cannoli),以及 The Hari 的招牌提拉米蘇。Jackson’s Scone 招牌原味鬆餅和 Jackson’s Scone x The Hari 柚子味鬆餅每天新鮮出爐,其中柚子味鬆餅更以寶藍色登場,並特別加入天然蝶豆花粉,與The Hari 標誌性的顔色相配合,製作出玩味十足的甜點。

「The Jackson Box 下午茶」內的經典鹹點同樣令人期待,包括精緻的手指三文治、黑松露火腿餡餅(Black Truffle & Ham Calzone)以及配上煙熏希靈魚魚子醬的日本蛋黃慕斯。

喜愛鬆餅的賓客,可以選擇 Afternoon O’Clock 菜單(下午茶甜品菜單),當中包括 Jackson’s  Scone 招牌原味鬆餅以及期間限定的 Jackson’s Scone x The Hari 柚子味鬆餅,並配以茗茶或咖啡一同細味。賓客亦可以選配 2021年意大利汽酒(Moscato d’ Asti Scagliola Primo Bacio Piedmont)或法國香檳(Perrier Jouet Grand Brut Champagne, France NV)。Afternoon O’Clock 菜單供應時間為每天下午3時至5時。

Afternoon O’Clock 菜單(下午茶甜品菜單)由港幣138元起;

「The Jackson Box 下午茶」菜單配天然維他命水及無限添飲咖啡或茶,兩位用港幣768元;加配無限添飲 Moscato d’ Asti Scagliola Primo Bacio Piedmont, Italy 2021,兩位用港幣968元;加配無限添飲 Perrier Jouet Grand Brut Champagne, France NV,兩位用港幣1088元。

欲獲得更多有關於 The Lounge 供應的「The Jackson Box 下午茶」資訊,請點擊此處

請點擊此處細閱完整 Afternoon O’Clock Menu 下午茶甜品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