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夜間城堡匯演首登場! 動人迪士尼故事與魔幻多媒體盛演交織,打造奇妙最閃亮夜空,香港迪士尼樂園夜間遊樂體驗全面昇華!

0
全球首個「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夜間城堡匯演首登場! 動人迪士尼故事與魔幻多媒體盛演交織,打造奇妙最閃亮夜空,香港迪士尼樂園夜間遊樂體驗全面昇華!

全球首個「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夜間城堡匯演首登場! 動人迪士尼故事與魔幻多媒體盛演交織,打造奇妙最閃亮夜空,香港迪士尼樂園夜間遊樂體驗全面昇華!

萬眾期待、奇妙之最、閃亮夜空的全新夜間城堡多媒體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將於6 月18日(星期六)正式公演,為樂園繼續施展奇妙魔法。 嘆為觀止的多重感官盛演,就在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夜間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將樂園的夜間體驗全面昇華,亦為『奇妙夢想城堡』賦予新生命。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匯演由樂園國際級專家以及本地團隊傾力打造,經過超過五年時間製作,團隊們排除萬難,克服疫情帶來的種種障礙,為賓客送上前所未有的夜間奇妙體驗,並期待賓客再次到訪樂園,於星空下與摯愛創造更多美好難忘回憶。」

匯演透過六個交代人生的重要章節,以近40個觸動人心的迪士尼及彼思的經典故事,和約150位迪士尼朋友所經歷的情節,讓賓客穿梭於各大小人生縮影,回味誕生滿載盼望的一刻、 童年的無憂、力求蛻變的年輕歲月、墜入愛河享受永恆的浪漫、跨越障礙和挑戰之時,以及懷緬影響生命的摯愛的時刻。

一幕又一幕令人難忘的迪士尼經典故事片段,再加上重新編製的動人迪士尼音樂及旋律,以及多重感官的視聽體驗, 賓客在光影搖曳下感受當下屬於自己人生時刻,而為之 動,讓賓客在光影中感受生命,感謝至今一直陪伴走過高低的至愛親朋,從而珍惜當下,活出奇妙人生。

光影下的奇妙相遇

於夜間城堡匯演光影中見到的每位迪士尼角色,都與每位賓客的生命有著奇妙共鳴。他們除了於匯演中以不同 人生經歷鼓勵人心,更親身來到美國小鎮大街,以「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為主題佈置的「會客室」與賓客見 面。賓客有機會見到來自彼思動畫《玩轉極樂園》、 《玩轉腦朋友》、《反斗奇兵》、《沖天救兵》,或來 自經典迪士尼故事《獅子王》、《木偶奇遇記》等的主角,齊齊自拍留住美好時刻。

迪士尼#eatertainment享受與別不同的夜間奇妙滋味

火箭餐廳推出全新甜品自助餐連「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 特別觀賞專區入埸套票,以夜間城堡匯演出現的迪士尼角色為靈感,設計出多款甜品,包括阿拉丁印式奶茶芒果慕斯蛋糕、小飛俠奇妙仙子檸檬杯子蛋糕等等。飽嚐後,賓客可到城堡舞台的特別觀賞專區,細味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

配合匯演換上全新燈光佈置的戶外小食亭推出兩款星閃特飲系列,米奇耳朵形狀的杯蓋下是色彩夢幻的特飲, 當中更加有模仿冰塊的米奇閃燈,拿著在園內夜景自拍打卡,吸睛又加Fun。一直備受賓客追捧的棉花糖售賣 點,亦推出全新星閃棉花糖,可在黑暗中閃閃發光!

光影主題商品留住「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感動回憶

一系列以全新設計標誌及匯演主題的商品亦一併推出,一起回味精彩演出,延續一份感動。當中包括限量版徽章、口罩、明信片和貼紙等,還有米奇個人化頭箍配以可互換的發光蝴蝶结、發光棒、發光頸鏈以及夜光 T恤等,助賓客打造眼前一亮的夜遊造型。

魔法延伸酒店凝住動人時光

入住香港迪士尼主題酒店,共慶奇妙之夜。預訂房間時,賓客可加購「奇妙星光野餐」連「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特別觀賞專區 入場套票,讓你在園內以最佳角度欣賞匯演後,再與摯愛來到迪士尼樂園酒店西翼草坪,於星光下一邊享受野餐,一邊欣賞迪士尼電影。翌日,可與摯愛一同參與手工藝工作坊,親手製作以夜間城堡匯演為主題的筆筒,或可於霓虹燈時鐘製 作班體驗巧手工藝。

為晚間體驗添上新定義!

夜遊樂園感受不一樣的奇妙精彩 隨著「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的登場,賓客可盡情細味入夜後樂園的奇妙體驗,以多個角度, 不同主題路線發掘香港迪士尼夜間魔法魅力。

樂園為以「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為藍本,設計了一系列共8款的全新樂園門票。設計同樣使用全新設計的匯演標誌作藍本,以明亮飽和的顏色營造出匯演的如萬花筒般絢麗的色彩,並以選用8位於匯演出現的迪士尼朋友為主題,分別是大寶、愛莎、小飛俠、阿拉丁、米哥、朱迪、 胡迪和慕安娜。讓粉絲每次來樂園都有驚喜,更可以儲齊一套作珍藏。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夜間城堡匯演

日期|2022 年 6 月 18 日-8 月 14 日期間(逢星期一、五、六、日每晚上演一場)
2022 年 8 月 15 至 28 日期間(每星期中的五晚上演一場)【除星期二及四】

有關最新場次安排,賓客可查閱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