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人氣神石燒店「直燒和牛商店」| 主打日式石燒,食客推爆石燒吉列牛小排,高質A4和牛套餐!旺角又多一間人氣爆棚,高朋满座餐廳!

0
新開人氣神石燒店「直燒和牛商店」| 主打日式石燒,食客推爆石燒吉列牛小排,高質A4和牛套餐!旺角又多一間人氣爆棚,高朋满座餐廳!

近期有一間燒肉店在網上人氣高漲,吸引了不少肉食獸,短短開業一個多月經常滿座。如果沒有訂座 「唔好意思,今日已經爆滿,可以先打電話預留座位」,因此兩個月內已經在同區開設分店,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直燒和牛商店」是「激安燒肉工房」的姊妹店,主打日式石燒,不過食物種類不多,主食有五款可以選擇,而性價比最高是「無限輪迴吉列牛舌」($98),45分鐘內無限任食,牛舌外圍會先脆炸成金黃色,客人可以再按個人口味在石上炙燒。

吉列PRIME牛小排
個人較為推薦吉列PRIME牛小排,雖然肉質沒有A4和牛的嫩,但牛味濃,與牛舌一樣,外圍會先脆炸成金黃色,再按個人口味在石上炙燒,另外再配上了黑松露沙拉醬及檸檬,減低油膩感,又讓食客有不同味道的體驗。

最重要要升級至定食套餐,午市套餐加$20,晚市加$38,套餐包括了沙律、紫菜月見飯以及冷泡茶。而當中以紫菜月見飯用作配搭燒牛肉,比一般配白飯是另一個層次,把香濃的日本蛋黃與珍珠米拌勻,每一口飯都有蛋香味,再加上大量的紫菜,口感提升,想再來一碗。

直燒和牛商店

地址︱旺角長沙街2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 – 10pm(9:30pm L.O.)
訂座電話︱6161 8539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