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也要耍心機?!輕鬆3招,大臉美女戴口罩顯瘦要訣,防疫之下也要美美噠~

0
戴口罩也要耍心機?!輕鬆3招,大臉美女戴口罩顯瘦要訣,防疫之下也要美美噠~

新常態的日常,口罩成了全民必備的「防疫罩」!除了具備保護功能,戴口罩也是一種時尚。不僅款式要美,口罩顔色與穿著打扮配搭,還要戴得服貼,讓臉看起來不會那麽闊。

source:pinterest

為了因應大眾臉型需求,不少口罩是男女通用。臉小的人,有時戴起口罩會鬆鬆垮垮,就算壓緊鼻沿的金屬條,口罩兩邊還是會凸出角角,顯得臉很大。

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3個戴口罩的小妙招,讓你防疫還能讓臉顯瘦!

第一招:兩隻手指將口罩掛繩轉一圈,再將外面的掛繩拉入圈內,做出一個可調節的活結。不過要稍微注意,這樣做會將掛繩縮緊,長時間佩戴可能會勒耳,大家可依照自己的舒適程度做調節。

第二招:在掛繩上打結,但是這個結是靠近臉部的部位,再打開口罩,把口罩的沿邊內折,縮小口罩的平面積,這樣口罩就會服貼在臉上,讓臉瞬間變小。

第三招:這個方法相對來説更簡單。首先,將口罩對摺,然後用剪刀在對摺的角,輕輕的把多餘的口罩沿邊裁切下來,切記!不要剪得太多,否則口罩將會失去保護功能。

封面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