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天,就到韓國賞櫻吧!韓國春季賞櫻熱門景點懶人包,最美的櫻花打卡地點全公開,在韓國邂逅櫻花的浪漫~

0
2022春天,就到韓國賞櫻吧!韓國春季賞櫻熱門景點懶人包,最美的櫻花打卡地點全公開,在韓國邂逅櫻花的浪漫~

春天的浪漫,就是遍地粉紅的櫻花樹。一陣風吹來,下起了一場櫻花雨,滿足所有人的浪漫少女心。賞櫻花,不一定要去日本,韓國的大街小巷也會開滿美麗的櫻花。 2022年的春天,讓我們一起到韓國賞櫻去吧!

第一次到韓國邂逅櫻花,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景點。小編為您整理韓國春季賞櫻祕境,保證讓大家的韓國賞櫻之旅完美又難忘。

漫步於樱花雨铁路及樱花隧道-慶尚南道「慶和站」及「余佐川櫻花道」

慶尚南道昌原市的鎮海區,距離釜山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也是大家春季來到釜山旅遊的必去景點。兩個必去的熱門景點包括了余佐川櫻花道與慶和車站。這裡因為韓劇【羅曼史】兩位主角在橋上相遇而爆紅,所以餘佐川上的橋也被稱為【羅曼史橋】!走在餘佐川步道,粉嫩的色彩幾乎蓋過天空,是名副其實的櫻花隧道!餘佐川櫻花道集眾多浪漫元素於一身,有小橋、流水、步道及櫻花,好喜歡這裡的氣氛。

慶和火車站,就是每年鎮海軍港節櫻花季第一名的打卡景點! 800公尺的櫻花隧道搭配火車的特殊畫面,成了遊客心目中最美的賞櫻記憶。位於鐵道上紅白藍相間的火車最吸睛了,在一片粉紅色中特別亮眼!兩者皆被CNN GO評為韓國必遊景點之一,韓國賞櫻一定要到這裡朝聖啊~

充滿文藝「仙氣」的慶熙大學賞櫻

慶熙大學的櫻花宣告春天的來臨!在大學裡面欣賞櫻花,必定讓你提升不少文藝「仙氣」!絕對是拍照打卡、IG 照片強力吸讚的地方。慶熙大學是韓國知名大學,裡面的建築都非常特別。春天的學院裡二百多棵櫻花樹同時綻放,形成了浪漫唯美的櫻花海,超夢幻啊!大學裡的和平殿堂更是最熱門的賞櫻地點!蹲下來從仰望的角度拍上去,還可以將宏偉壯觀的殿堂和櫻花一併攝入照片!單單畫面,就唯美得不要不要的~

熱鬧滾滾的汝矣島櫻花節

汝矣島位於首爾永登浦區,是個面積8.4平方公里的島嶼,擁有韓國華爾街的稱號。汝矣島輪中路有一個半橢圓形櫻花大道。這個櫻花隧道是在往國會議事堂與KBS韓國廣播公社的輪中路路段。全程1.7公里,大約有1400至1600棵櫻花樹綻放美麗,形成一條長長的櫻花隧道。一邊在櫻花下散步一邊還可以欣賞漢江景色,一舉兩得!若往國會議事堂靠近漢江的輪中路,就是熱鬧的汝矣島櫻花節活動會場。賞櫻季節的汝矣島輪中路,不僅有汝矣島櫻花節活動,更有週五六舉辦的首爾夜貓子夜市。

不只有櫻花還有杜鵑花的富川市陶唐山

富川市位於仁川和首爾中間,從首爾東大門站乘地鐵1號線可直達富川站,車程只需60分鐘。座落於富川市遠美區的陶唐山,每逢春天,櫻花樹紛紛盛開。配合櫻花開花時期舉辦的陶唐山櫻花節,為富川市的代表花卉慶典之一。

每年4月中也是富山市遠美山杜鵑花節。除了櫻花,還可以看到杜鵑花。每年的三月下旬至四月中,遠美山上的杜鵑花也同時綻放。若想飽覽這壯觀花海,還可以爬上公園早已鋪好的石級步道抵達山頂,一覽櫻花與杜鵑花同時盛開的美景,遍地粉紅的畫面讓人心情澎湃。

全州韓屋村古蹟賞櫻

韓國全州賞櫻祕境就在馬耳山,除了櫻花,還可一探全韓最大韓屋村。全州是朝鮮王朝的發源地,是一座傳統文化氛圍濃厚的城市,城裡到處是古蹟,其中最壯觀的,是一整片原地保留的韓屋村,裡面約有八百多間傳統式韓國房屋。櫻花時節,在粉嫩櫻花滿開的村落,穿上傳統的韓服,瞬間回到朝鮮時代。

全州馬耳山櫻花是韓國知名的賞櫻名所。每年韓國馬耳山櫻花盛開的4月中旬,在南部停車場會舉行馬耳山櫻花節。馬耳山「兩耳之間」一條長達1.9公里的步道在櫻花盛開時形成了一條櫻花隧道,走在這裡猶如置身在粉紅花海之中,美不勝收!這裡也是多部韓劇如《屋塔房王世子》、《49天》、《被稱為神的男人》的取景之地。

韓國春天滿開的櫻花,在視覺及感受上都是浪漫爆表的!到韓國賞櫻可以讓每個人都少女心大爆發,無論男女老少都拍照拍不停,就想收藏滿滿的粉紅回憶。在櫻花天空的包圍下,這種浪漫是最奢侈的幸福了!

資料與圖片來源| 官網 Pinterest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