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探險家必打卡!香港迪士尼《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全新「 冒險家半自助餐 」,冒險家亨利爵士的異國風情饗宴,展開神秘美食之旅~

0
美食探險家必打卡!香港迪士尼《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全新「 冒險家半自助餐 」,冒險家亨利爵士的異國風情饗宴,展開神秘美食之旅~

GWG小編約大家去迪士尼吃異國風情美食!香港迪士尼樂園《迷離莊園》 內的大冒險家餐廳呈獻全新「冒險家半自助餐」,除了可以吃到各國美食,還可以從中學到新知識及增加對各國文化的瞭解。

冒險家餐廳的神秘美食之旅,將由赫赫有名的探險家亨利爵士及一眾「冒險家・探險家學會」的會員領航。餐廳裝潢經過精心設計,還有會員遊歷世界各地所收集的精緻用品、 畫作等珍藏於餐廳各處展示。

第一站:了解世界各地的飲食文化
亨利爵士熱衷於周遊世界各地,包括他很喜歡的中國、埃及、俄羅斯及印度 ,從中結交新朋友及欣賞各地文化 。在餐廳入口 ,客人可以於手推車飾櫃見到亨利爵士從印度及中國搜羅的黃銅茶具及竹籃。進入餐廳後,會見到另一展示飾櫃,擺放了富印度特色的香料盒。

香料盒記錄了亨利爵士在印度哈里寶利香料市場的一段奇遇。頑皮的小猴子阿拔因為玩弄香料而打噴嚏。 接著,大家還會看到格熱爾瓷器茶具, 這是亨利爵士於俄羅斯遊歷時,被當地朋友塔迪雅娜的熱茶款待的一場難忘之旅。

第二站:欣賞亨利爵士對各國美食文化研究
大冒險家餐廳內的展示櫃匯集了亨利爵士於每個國家的筆記、草圖及所見所聞,以及他與當地朋友之間的書信來往。

第三站:來自世界各地朋友的禮物
環顧大冒險家餐廳,大家會看到四處滿佈的畫作, 這些都是外國朋友送給亨利爵士的珍貴禮物。畫作展現了各地的獨特風格情調。每幅畫各有不同主題,包括中國的捕魚、印度的烹飪、俄羅斯的放牧和埃及的農耕 。

亨利爵士的「冒險家半自助餐」
由頭盤、沙律、主菜到甜品,一道接一道的風味美食,勾勒出環球風貌。食客可在自助餐區自由享用頭盤、沙律 、 甜品及飲品。

頭盤有沙律如俄羅斯雞肉沙律、埃及羽衣甘藍蘋果沙律及中式涼拌雲耳,特別推薦俄羅斯風味的吞拿魚沙律。飲品則有印度奶茶、芒果乳酪特飲等選項。自選主菜包括印度風味的香煎大蝦伴印度炒飯配香茅忌廉汁、燒春雞伴南瓜紫薯配紅梅燒汁、香煎牛扒伴孜然燒薯配蘑菇汁或植物肉醬意粉。

「冒險家半自助餐」

日期|由 2021年 12月 22日 起
時間 |12:00 – 19:00
地點|大冒險家餐廳
價格| 成人 $258 (網上訂座 ) / $283 (即場入座 )
小童 $168 (網上訂座 ) / $184 (即場入座 )
預約|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book/general-dine/explorers-semi-buff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