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神山麺屋再開新分店,選址在尖沙咀,更推出了 新店限定拉麵 極盛豚角燒片富士山沾汁麵!

0
東京神山麺屋再開新分店,選址在尖沙咀,更推出了 新店限定拉麵 極盛豚角燒片富士山沾汁麵!

日本是不少港人視為的「鄉下」,但疫情因素,還是沒辦法回鄉品嚐美食。為了止癮,有不少日本店鋪進駐香港或開更多分店,讓大家可以一解心癮。而在香港進駐多年的神山麺屋Kanzan Menya就在7月份於尖沙咀開設了新分店,更推出了限定拉麵。

今次尖沙咀新店推出了期間限定拉麵「火山極盛豚肉沾汁麵 (2人份) 」,比一般份量增量了10倍招牌「豚角燒」,燶邊的豚肉,邊位帶有焦香味,香口肉味濃,加上擺盤更以日本神山「富士山」作為賣相,當淋上辣醬時,猶如火山爆發,非常有意景。

而沾麵當然重點介紹湯頭,湯頭選用了大量豚骨、上乘豚肉、日本魚介及秘製醬油調味熬製八小時以上,味道及濃度適中,不會過度死鹹,再配搭唐心蛋及獨有的坑紋麵,掛汁一流。而且每日只是限定10碗,有興趣就不要錯過。

神山 Kanzan Menya

地址︱九龍尖沙咀北京道12號及漢口道17號新聲大廈地下A&K及B號鋪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332 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