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露營新趨勢!這些露營地點都在香港,露營車體驗、車頂露營,星空下與情人或朋友促膝夜話,好好放鬆一下!

0
奢華露營新趨勢!這些露營地點都在香港,露營車體驗、車頂露營,星空下與情人或朋友促膝夜話,好好放鬆一下!

奢華露營(Glamping)正夯! 收拾好日常衣物和少量隨身物品,一個背包,約幾個朋友, 就可以輕鬆出發. 在香港也能找到一些特色露營地點, 讓大家擁有一個讓人都羨慕的露營體驗,展開慢生活之旅!

No.1 汽車車頂露營體驗

自駕露營車遠離鋼骨水泥城市,逃離枯燥乏味的日常生活,重拾隨心所欲的自在感覺!露營車體驗提供車頂營、車尾天幕、露營枱、露營櫈、氣墊床等必備用具,還有20L冰箱連冰盒、花灑及流動廁所等高階設備。用5米長的裝飾燈串佈置野外小天地,在星空下與情人或朋友促膝夜話,好好放鬆一下!

立即預定: https://bit.ly/3u4QnC3

No.2 Jeep 車頂露營體驗

露營小白的福音! 就算不會開車也可以體驗 Jeep 越野車露營。 露營當天工作人員會開車送大家到指定地點,到達後還會幫忙安裝露營及講解用品!配套提供露營枱、露營櫈、營燈、床墊被枕,人在野外也能舒適地親親大自然;還有廚具、gas、露營冰箱、餐具、充電器及已入滿水的20L戶外儲水器, 只需要帶上食物即可煮食!坐在 Jeep 越野車頂上看日出日落,遠離市區看星星聽浪聲,別有一番風味。

立即預定:https://bit.ly/2SYWmLW

No.3 大嶼山長沙浪高長岸露營車體驗

不用再羨慕外國人, 香港大嶼山亦有豪華露營和露營車可以過夜。從東湧出發,只需要20分鐘車程,被一大片草地包圍的大嶼山長沙浪高長岸。除了提供豪華露營設備、還有露營車和燒烤設施。再香港最長海岸線的長沙沙灘,和一班朋友在蔚藍天空或繁星下BBQ或野餐,吹著陣陣海風談天說地,感受有如到了外國露營的度假體驗!

無論是露營車還是奢華南非營地都設備齊備,豪華睡墊、傢俬,冷氣設備及充電頭。露營時盡情享受水上活動,除了滑浪板、人體沖浪板,還有印第安獨木舟和滑浪風帆等!玩累了,就回到豪華露營車或南非營中好好休息,想想都覺得很享受!

立即預定:https://bit.ly/3wB3qgz

No.4 西貢露營遠足慢活之旅

有香港的後花園的美譽的西貢,適合喜歡踏青和親近大自然的你。前往國家地質公園健行,遠眺萬宜水庫及香港最美海灘之一的浪茄灣,感受自然的寶石藍帶給人的心曠神怡。晚上,與旅友們一起野炊、露營,結交愛好相同的新朋友。第二天,遠足至浪茄灣,可盡情在此游泳,享受被碧藍海水環抱的舒適。這一定是熱愛徒步的你的最佳夏日歷險之旅!

立即預定:https://bit.ly/3ylXyt0

No.5 西貢獨木舟露營體驗

喜歡大海的朋友可以親身體驗在香港地質公園劃獨木舟出海,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在專業教練的陪伴下,劃獨木舟近距離觀看1億4千萬年前的火山岩石。更可嘗試以最原始的食材進行野餐露營,體驗一場真正的野營體驗!配套提供早餐、晚餐、睡袋、露營營具,兩手空空也能去Glamping !

立即預定: https://bit.ly/3ysJzlj

更多豪華露營體驗 | https://bit.ly/340DxtZ

圖片來源| Klook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