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也要Café Hopping! 天后新開型格Superhooman Café, 狗狗友善咖啡館;全新晝夜用餐體驗,澳洲與亞洲風味的早午餐菜式,讓吃貨滿足感爆燈!

0
毛小孩也要Café Hopping! 天后新開型格Superhooman Café, 狗狗友善咖啡館;全新晝夜用餐體驗,澳洲與亞洲風味的早午餐菜式,讓吃貨滿足感爆燈!
採訪| Elpis Lam, ManManChan (香港)
攝影| Elpis Lam(香港)
撰稿| Carolyn Chong(馬來西亞)

位於天后清風街16號的型格SUPERHOOMAN Cafe已經正式開業。餐廳創辦人別出心裁,匠心打造獨一無二的豐富菜式,從輕盈的早午餐至特色咖啡,到深夜搖身一變的人氣酒吧; SUPERHOOMAN希望在現代而舒適的環境下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酒店星級用餐體驗。

source:FB@Superhooman

元祖店是Hooman by the Sea,天后清風街的SUPERHOOMAN加入更多的新元素。除了增設晚餐時段,更研發一系列雞尾酒及清爽特飲,將SUPERHOOMAN的精粹加以提升,致力為食客提供輕鬆休閒的用餐氣氛,而且大家還可以帶上自己心愛的寵物到餐廳一起共聚天倫!

source:FB@Superhooman

SUPERHOOMAN堅持保留自有特色! 來到店裡一定要吃到的就是「大啡菇班尼迪克」。這裡的「大啡菇班尼迪克」跟一般我們吃到的很不一樣,用酥脆的薯餅及烤大啡菇代替麵包,把兩個荷包蛋、炒菠菜佐荷蘭醬放到上面。這麼獨特的班尼迪克組合,也只有在這裡才能找得到了!

大啡菇班尼迪克 (港幣 108 元)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也不用失望!店內的法式經典早餐,「特製法國火腿吐司」最適合你了。薄薄一層的烤芝士,質地幼滑,搭配荷包蛋和吐司,吃進去絕對是滿足感爆燈的!

特製法國火腿吐司 (港幣 88 元)

「迷你班戟」也是一個非試不可的誠意之作,一口大小的班戟配上幼滑的香草雪糕,再加上酸酸甜甜的山楂草莓醬和清爽開胃的新鮮水果,多重口感香濃滋味,為用餐作一個甜美句號。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大啡菇班尼迪克」還是「迷你班戟」,都是非常適合素食的朋友哦~

鬆軟小班戟 (港幣 98 元)

如果想要輕盈一點的早餐,那就點一份鮮莓果碗。大量的鮮莓果粒及香蕉片搭配穀糧及優格,賣相顏色十份鮮豔,開胃又健康!

自家鮮莓果碗 (港幣 88 元)

除了美味的早午餐菜單,天后清風街的SUPERHOOMAN延伸元祖店Hooman by the Sea的元素,將經典美食—旋卷薯條一併加入菜單內!廚師以上盛材料用心調製醬汁,薯條即點即炸,再配上黑松露、烤大蒜和鹹蛋口味醬汁,酥脆無比,將味道及口感昇華至另一層次。

黃金鹹蛋扭扭薯條 (港幣 78 元)

SUPERHOOMAN餐廳的內部設計,將混凝土、鋼材、橡木、花崗岩、大理石和灰褐色的色調融合在一起,就是為了要配合TUVE酒店工業和簡約的氛圍,在這個喧囂繁華的城市提供一個獨特又舒適的北歐體驗。

餐廳的菜單不時轉換,都是以混合澳洲與亞洲風味的早午餐菜式為主,當然還有由本地烘焙師烘焙的特色咖啡及飲料,讓大家吃飽喝爽一整天都Chillax!

Superhooman Espressotini 濃縮咖啡配伏特加(港幣 118 元)

入夜的SUPERHOOMAN也會變成另一個節奏! 這裡不僅有別緻的用餐空間,還會成為大家和朋友小酌一杯的聚腳地。《濃情抹茶》靈感源自經典愛爾蘭咖啡和抹茶拿鐵。抹茶、忌廉、開心果和日本清酒的巧妙配搭,既保留了抹茶拿鐵的濃鬱口感,同時散發出清酒的特獨氣味。

Matcha Hontou (港幣 118 元)

由店內世界著名的雞尾調酒師Shelley Tai為大家調出最好的雞尾酒,再搭配店內的小食,呼朋喚友在這裡小酌一杯,為疲憊忙碌的一天劃上完美的句點。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JenVOXoYI&w=560&h=315]

SUPERHOOMAN

地址|香港天后清風街16號地下
營業時間|09:00-23:00
聯絡電話|+852 9181-1193
Instagram| @superhoomanhk
Facebook|Superhooman

Google Map|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4!1m8!1m3!1d14767.296279823318!2d114.1923092!3d22.2846532!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0%3A0xc2de5453808f515d!2sSuperhooman!5e0!3m2!1sen!2smy!4v1606805896099!5m2!1sen!2smy&w=400&h=300]

部分圖片來源 | Superhooman Facebook
封面圖片來源 | Superhooma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