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新開全黑主題咖啡店 —「Black Coffee」〡裝潢簡潔型格,必試黑森林梳乎厘班戟!輕盈鬆軟,櫻桃酒味濃郁!

0
旺角新開全黑主題咖啡店 —「Black Coffee」〡裝潢簡潔型格,必試黑森林梳乎厘班戟!輕盈鬆軟,櫻桃酒味濃郁!

廣華街新開了一間以黑色為題材的咖啡店 「Black Coffee」,顧明思義店鋪的裝修擺設等都用上黑色的設計,帶出一種型格的格調。而且細心留意,你會發現其實店名其實不是「Black Coffee」這麼簡單,其實是「Black Coffee by Heysonuts」,是土瓜灣一間有名氣的咖啡店「Heysonuts」的新店,不過食物款式,都略有不同。

Homemade Pancetta Carbonara
自家製的意式風乾豬腩肉非常香口,吃下去不會感覺肥膩,配合香甜的洋蔥,平衡整個Carbonara。加上Carbonara鋪滿了滿滿的芝士粉,邪惡度十足,而且份量十足,適合二人分享。

邪惡美食當然要與人分享,分散投資才可以留肚品嚐更多美食,甜品都是主打之一,所以不能錯過。

Black Forest Soufflé Pancakes (2 pieces)
店鋪將黑森林中蛋糕的部分改成為輕盈鬆軟梳乎厘班戟,再結合醃漬過的黑櫻桃、鮮奶油和巧克力碎等,充分展現出經典回憶。而醃漬過的櫻桃酒味非常濃烈,與巧克力有一個強烈的對比,如果愛酒,建議可以可以一試。

Black Coffee

地址|旺角廣華街3號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23: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00-23:00
封面圖來源〡Black Coffee 官網
Google Map|

 

【上環】DK Cuppa Tea 香薰主題下午茶
https://bit.ly/3dXwDst
【灣仔】The Oyster House法國皇室生蠔套餐
https://bit.ly/3cumO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