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廁紙捲還是蛋糕? 推薦6家「雪隆區網絡人氣蛋糕店」,網上訂購就能宅配到家,隨時滿足甜點控的食慾,靜坐在家等候精美蛋糕來敲門~

0
是廁紙捲還是蛋糕? 推薦6家「雪隆區網絡人氣蛋糕店」,網上訂購就能宅配到家,隨時滿足甜點控的食慾,靜坐在家等候精美蛋糕來敲門~

網購正夯的時代,除了承包了我們的一日三餐衣食住行,現在就連蛋糕也有網購宅配服務,最近打算買蛋糕慶祝節日的朋友不妨考慮以下這6家網絡蛋糕店。

source:timeout.com@Stacy Liu

1.Eat Cake Today

創立於2015年的Eat Cake Today,聚集了40個烘焙師,提供超過300種的蛋糕。招牌焦糖冰淇淋蛋糕光是外觀就很誘人,蛋糕上層還使用了爆米花點綴。除了一般常見的蛋糕,還有千層蛋糕、芝士蛋糕、Pavlova蛋糕、杯子蛋糕,或者特別造型定制蛋糕。網頁上還可以找到精緻的派對甜品如馬卡龍、曲奇餅等。

source:FB@EatCakeToday
source:FB@EatCakeToday

Facebook:Eat Cake Today
網頁:www.eatcaketoday.com

2.Cat & The Fiddle

Cat & The Fiddle從新加坡紅到大馬,是消費者們最愛的網絡蛋糕店之一。主打各種口味的芝士蛋糕包括原味、Oreo、芒果和草莓口味,每一種都超好吃,讓芝士控們徹底瘋狂! Cat & the Fiddle配送服務,通常只要在當天下午4點前下單,第二天就會收到啦!

source:FB@Cat & The Fiddle
source:FB@Cat & The Fiddle

Facebook:Cat & The Fiddle
網頁:www.catandthefiddle.com.my

3.Cake Together

Cake Together目前匯集超過80個獨立蛋糕師傅,提供超過800種蛋糕選項。他們的最大的特點就是下訂單後4小時就可以把蛋糕送到家。如果時間比較急的話,那Cake Together就會是你最佳選擇。 Cake Together的所有蛋糕價格介乎馬幣90-700之間,都包含了免費宅配服務,非常值得!他們的服務。除了雪隆地區,還涵蓋了柔佛州新山及檳城,中南北馬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FB@caketogether
source:FB@caketogether

Facebook:Cake Together
網頁: caketogether.com

4.Tiny Baker

Tiny Baker是由一名本地美女博客Vicky Bobo所創辦的Instagram網絡蛋糕店,主打使用淡奶油製作而成的各式精美蛋糕。這裡創意的蛋糕造型讓人眼前一亮。 Tiny Baker的蛋糕在用色方面也是特別花心思,除了有讓少女心噴發的夢幻粉色系,也有神秘感十足的暗色系蛋糕,足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생일축하해 #tinybakerinpink ?

A post shared by TINYBAKER (@tinybaker.my) on

Instagram:@tinybaker.my
電話:018-218 8100

5.M Cake Boutique

M Cake Boutique的蛋糕靈感多取自於法國和日本,蛋糕造型精緻可人。超唯美的櫻花蛋糕更是秒殺了不少人的少女心。有別於一般的芝士蛋糕,這家店主打的烤芝士蛋糕吃起來除了有綿密濕潤的口感,還會夾帶著淡淡檸檬香芝士味,就連不愛吃芝士蛋糕的人也會愛上哦!

source:Fb@MCakeBoutique
source:Fb@MCakeBoutique

Facebook:M Cake Boutique
網頁:www.mcakeboutique.com

6.Le Pont Boulangerie

坐落在吉隆坡舊巴生路的法式料理餐廳Le Pont Boulangerie et Café,如今也提供蛋糕外送服務哦。只需到官網下訂,美麗精緻的蛋糕就送到你家。他們家有16款工序繁雜、精緻細膩又美味的蛋糕,而且店家還會附上特別的賀卡!遇上新冠肺炎來襲,他們巧思製作了以廁紙捲為造型的翻糖蛋糕,意外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同時。他們也推出了網上訂購麵包服務。

source:FB@LePont Boulangerie
source:IG@qiminlan

Facebook:LePont Boulangerie
網頁:www.lepontcake.com/en_MY

圖片來源| Facebook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