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Youtube頻道大家Subscribe了嗎?東京迪士尼樂園推出「表演免費線上看活動」,絕對是抗疫在家期間最佳的親子娛樂活動,真的太貼心了~

0
東京迪士尼Youtube頻道大家Subscribe了嗎?東京迪士尼樂園推出「表演免費線上看活動」,絕對是抗疫在家期間最佳的親子娛樂活動,真的太貼心了~

防疫期間,東京迪士尼於2月29日開始暫停開放。去不成迪士尼沒關係,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東京迪士尼不久前宣布,將在YouTube頻道免費播放4大園區表演,包括PIXAR Playtime、米妮SHOW、Fantasmic!、 海洋夜間表演及史迪仔(stich)表演,讓粉絲們坐在家裡,也可以一同感受迪士尼歡樂氣氛!

這次東京迪士尼特別挑選出園區內最受歡迎的四大表演,包括高人氣的玩具總動員、米奇米妮與史迪奇,全都是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海洋樂園的經典表演秀,以下為「表演免費線上看」時間表,趕快把時間記下來,與家人一起觀賞吧!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表演免費線上看」期間限定活動!

19/03/2020(四) 皮克斯好友一起玩遊戲

2020更升級的陣容,《玩具總動員4》加入了新角色 Bo Peep寶貝牧羊女,雖然這是一項互動遊戲性質的表演,但是坐在電腦或電視前欣賞影片,還是能感受到滿滿的趣味。

19/03/2020(四)魅力米妮Show

米妮與迪士尼人氣角色們一起歌舞表演。表演結合了充滿律動感的拉丁音樂,燦爛炫目的舞廳與大排場表演,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在家也忍不住想要跳起舞來啦!

25/03/2020(三)幻想奇觀水舞煙火秀

遊客們都絕對不想錯過的海洋樂園「幻想奇觀水舞煙火秀」也搬到螢幕上啦!使用各種燈光特效、煙火與投影,搭配真人演出的迪士尼卡通經典橋段,交織出一場浪漫的水舞秀。絕對是一場視覺饗宴,迪士尼粉絲絕對必看!

31/03/2020(二)莉蘿與史迪奇的歡樂夏威夷聚餐

「莉蘿與史迪奇的歡樂夏威夷聚餐」被譽為迪士尼最難訂表演秀之一。這是史迪奇與莉蘿帶來的一段草裙舞表演,角色們還會走下舞台陪每一桌來賓互動,感受濃濃的夏威夷風情,現在同樣也可以坐在電腦前,幻想著自己也成為現場的座上賓!

以上就是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表演免費線上看活動」的資訊與時間表。 4個表演會於不同日期上線,從即日起直到4月30日,在東京迪士尼Youtube頻道都可以觀賞得到。準備好餅乾零食,和小編一起坐在電腦桌前準時收看吧!錯過了時間也沒關係,大家還可以隨時在頻道上回放影片哦~(笑)

東京迪士尼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TDRofficialchannel/videos

圖片來源| oyakodetanoshimou官網、東京迪士尼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