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維多利亞風格餐廳ANNABELLE’S PLACE|大馬女孩的英倫夢,營養味道兼備的美食 ,戀戀英式下午茶,現在就出發!

0
檳城維多利亞風格餐廳ANNABELLE’S PLACE|大馬女孩的英倫夢,營養味道兼備的美食 ,戀戀英式下午茶,現在就出發!

Annabelle 畢業於英國的特許會計課程,在英國求學的4年期間,她為了吃得健康,自己設計並烹調既營養又美味的食物。年幼時家人對於食材的品質都特別挑剔,故從小她便有這個觀念:味道和營養都需要兼備! 因此,她從傳統的食材加上她創意的烹調,出來的竟是一道道上得大場面的美味佳餚 !

回國後,在國際企業上班的Annabelle 仍然忘不了對烹調美食的熱愛,於是,她不顧家人的反對,為了夢想而放棄高薪的工作 ,在2008年開始了ANNABELLE’S PLACES!

由於太想念英國的點點滴滴,加上心裡住了一個古老的靈魂,所以ANNABELLE’S PLACES的設計和裝潢都以維多利亞風格為主 。櫥櫃以白色為主色,讓餐廳更添上高雅的氣息 。

餐桌上不止鋪上鮮豔的花布,就連咖啡杯,餐碟和餐巾都以炫麗的花式設計作為點綴 。此外,餐廳內擺設了不少的裝飾品,這些都是她個人的收藏品,包括黑膠唱片 。

在烹調美食當兒,Annabelle會根據營養學的理論來處理食材,如人造奶油和牛油在高溫烹煮時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作用; 植物油和橄欖油是否適合魚類的烤炸方式等等。她希望食客在品嘗美食當兒也吸收到豐富的營養。

這次是Kuan 第三次品嘗到她親自烹調的食物,她為我們安排了朗姆酒醃制西班牙黑毛豬肉扒,芝士蟹肉和招牌甜點法式焦糖布丁及tiramisu 。

黑毛豬肉扒肉質鮮嫩且多汁,烤肉扒的火候剛剛好! 完全可以體現Annabelle 對食材的堅持!

芝士蟹肉加上了蘑菇,洋蔥和自製的醬汁,再以200度烤上10分鐘才端上餐桌。鮮甜的蟹肉配上稍咸的芝士,入口即溶,還未滑到喉嚨就想來第二口 !

配菜和盤子也配搭得一絲不苟,是不是很有英倫的感覺?

主餐之後的甜品和咖啡。Tiramusu 甜度剛剛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除了主食外,這裡也備有傳統英式茶點,muffin 和 scone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ea Time With Sis & Mum ?

A post shared by Wming Lim • 林 韦 铭 (@abk___________) on

這裡的美食都是真材實料,因此除了本地客,還有不少海外的客人慕名而來! 不過,建議妳前一天致電預約,因為,很可能Annabelle 心血來潮,將餐廳暫且休業,飛到讓她魂牽夢縈的英國尋夢去了!所以她也笑說:只有有緣人才有機會品嘗到她的美食呢!

 

Annabelle’s Place

地址| 10 , Lebuh Lembah Permai 4 , 11200 ,Tanjong Bungah, Pulau Pinang

電話| 04 -8901098

FB| Annabelle’s Place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12點 至下午 3點 /傍晚6 點 至晚上 9點

星期六 上午12點 至晚上 10點 星期日休息

Google Map|

照片|作者、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