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台北東區網紅咖啡店!超軟萌柴犬棉花糖,療癒系柴犬部長鮮奶茶, 可愛程度叫人怎麼捨得喝下去啦~

0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台北東區網紅咖啡店!超軟萌柴犬棉花糖,療癒系柴犬部長鮮奶茶, 可愛程度叫人怎麼捨得喝下去啦~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最初只賣手沖咖啡和茶飲,後來加入了不同造型的柴犬棉花糖作裝飾,立即成為東區的網紅飲品店,大家都特地前往拜訪這隻超可愛的小柴犬!

店家更為柴犬安排了店鋪部長的身份,以「部長鮮奶茶」首次登場,以阿薩姆紅茶配搭鮮奶打的奶泡,再配上柴犬棉花糖。可愛的部長浮在軟綿的奶泡裡面,客人都高呼不捨得把部長喝掉~店家會把棉花糖和飲品分開送上,由客人親自把棉花糖放到飲品中,那就不用怕相機還未準備好,柴犬已經默默潛水了~


「部長鮮奶茶」推出後大受歡迎,所以店家後來陸續推出了不同造型的棉花糖,還可以和其他多款飲品進行配搭。現在共有四款柴犬棉花糖可以選擇,除了啡色的柴犬部長,還有粉紅色、黑色和白色的柴犬專員。


最近更加入了八哥棉花糖,以實習生的角色登場,客人又多一個超可愛的選擇!

店家知道客人喜歡為飲品打卡,特地為飲品加配與限定主題相配的手工餅乾。最近踏入夏季新推出的「海邊走走!」主題,就免費加贈了「海星+扇貝」餅乾,添加夏日氣息!還提供了拍照區給客人拍照,幾乎所有客人都會為飲品拍照上傳到社交網站。稱為網紅飲品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絕對當之無愧!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一 12:00-19:00 / 周二至周六 12:00-21:00
Google Map|

圖片來源|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