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斗湖Grand Papa手搖飲料|本土自創飲料品牌,喝一口就會完全愛上的黃金盛菊海鹽起司奶蓋,不能錯過的香醇奶香烤布雷奶茶系列,喝一口「爺爺泡的茶」,在奶茶中找到家的味道!

0
沙巴斗湖Grand Papa手搖飲料|本土自創飲料品牌,喝一口就會完全愛上的黃金盛菊海鹽起司奶蓋,不能錯過的香醇奶香烤布雷奶茶系列,喝一口「爺爺泡的茶」,在奶茶中找到家的味道!

「爺爺泡的茶」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周杰倫歌曲。來自沙巴斗湖(Tawau)的Benneth & Grace, 以這首歌作為啟發,自創了本土手搖飲料「Grand Papa」品牌。懷抱基督教信仰的二人,希望每一位來到Grand  Papa喝飲料的客人都可以有「回家」的感覺,就像教會一樣,為每一個身心疲憊的人提供一個心靈安歇的地方。

去年10月,Peggy及Lulu二人在Grand Papa奶茶店為朋友慶生,偶然機會下喝到「Grand Papa」的奶茶,在一番了解之後,被他們的的品牌理念打動,加上看好斗湖茶飲市場的潛能,於是她們二人決定加盟「Grand Papa」,開啟創業夢想!

決定創業的她們,為這間「夢想的奶茶店」傾注了二人的精神與精力。從一開始的尋覓適合店面、到後來的店鋪裝修、資金到員工問題等等,她們面臨著許多的考驗。但這些都在短短的兩個月內迎刃而解。整個過程她們都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蹟,也得到了許多身旁的親朋好友包括Tammy姑姑及Abigail的鼎力相助。同為基督徒的二人,更確信這是上帝的恩典及帶領!

為了節省營業成本及開銷,從裝修到門面,她們二人都親力親為。這間小小的店面,承載著她們滿滿的心血及誠意。 「售出的每一杯奶茶都是經過她們的品質嚴控,真材實料,絕對不偷工減料」Peggy如此強調。可以這麼說,她們是帶著愛心來沖調每一杯奶茶,讓顧客買的放心,喝得安心!

開始「Grand Papa」後,Peggy從不愛喝手搖飲料及珍珠奶茶,到愛上這些飲料,可見「Grand Papa」的飲料有其獨特的魅力!創業的初期,她們從零開始學習如何泡奶茶然後親自試喝,再進行口味上的調整。每一杯奶茶背後,都充滿了Peggy及Lulu的心思。

烤布雷鲜奶 The Legendary Brulee Fresh Milk

烤布雷鮮奶系列及黑糖珍珠系列是「Grand Papa」的主打。新鮮熬煮的黑糖漿及珍珠散發著濃郁香氣,沖好的奶茶或鮮奶注入杯中,刻畫漂亮紋路,是最受年輕人歡迎的打卡飲品。值得一提的是,「Grand Papa」堅持使用沙巴農場出產的鮮奶,一整杯飲料,是名副其實的Made In Sabah。如果不喜歡鮮奶的搭配,客人還可選擇拿鐵、奶茶或巧克力口味。

黑糖珍珠鮮奶 Bubble Legend Brown Sugar Fresh Milk

想喝手搖飲料可是怕胖?別擔心! 「Grand Papa」還有好喝又不致胖的黃金盛菊茶(Golden Flower Tea)及豆漿奶茶。黃金盛菊茶即是採用新鮮的菊花熬煮出來的菊花茶,不是市面上的包裝菊花茶,是非常健康及養生的飲料。黃金盛菊茶還可以搭配海鹽起司奶蓋,喝起來既有菊花香,也有起司香氣及香醇奶香,口感豐富!

黃金盛菊海鹽起司奶蓋

「Grand Papa」雖然是本地自創的飲料品牌,但飲料的用料絕對不馬虎,味道可媲美許多有名的大品牌,價格更是公道!再加上他們了解本地人的口味,所以每一杯奶茶的甜度與成分都按著道地人的口味調整,相信喝飲料的人,也可以從飲料中感受到「家」的味道。

不喜歡喝奶茶的朋友們,也可以點上一杯「Grand Papa」咖啡系列Latte Royal Cheese。

還沒進到店內,就可以聽見兩位老闆娘、員工及顧客打成一片的歡笑聲。大家快樂的忙碌著,有負責烹煮珍珠飲料的、有負責沖泡的、負責下單收錢的、負責清洗的……大家彼此幫忙,氣氛融洽。 Peggy及Lulu特別感謝店內員工的付出,他們自發性的學習及對奶茶店的熱愛,讓她們二人非常感動。奶茶店一月份開始試業,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及支持,這對她們來說是非常鼓舞的。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是個飲料控,而且正好身在斗湖,看完這篇文章挑起了您喝飲料的「癮」,不妨去「Grand Papa」選一杯喜愛的款式,體驗一下喝一口就會讓人完全愛上的潮流味道!

Grand Papa Muhibbah

地址| Lot23, Groud Floor, Muhibbah Square, Jalan Muhibbah, 91000, Tawau
預訂電話|+6016 8861713
Facebook|Grand Papa Muhibbah
Instagram| grand_papamuhibbah
Google Map|


部分圖片來源| FB@Grandpapa T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