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三大 IG 熱門打卡位〡除了大家熟悉的芝公園,還有日本當地人私藏的最佳拍攝地!與鐵塔合照,拍出唯美照片沒難度!

0
東京鐵塔三大 IG 熱門打卡位〡除了大家熟悉的芝公園,還有日本當地人私藏的最佳拍攝地!與鐵塔合照,拍出唯美照片沒難度!

東京現在雖然有晴空塔,但東京鐵塔在遊人心目中的地位依然䇄立不倒。要看到東京鐵塔並不難,但若要與高塔一起拍美美的照片,就要先看看小編為大家介紹的三大 IG 熱門東京鐵塔打卡地,當中還有鮮為人知的隱藏拍照點呢!

1.芝公園

芝公園是出名的東京鐵塔拍攝地,乘搭都營大江戶線,到赤羽橋站下車,直走大概10分鐘就到達。這裡空間大,任何位置都可以無遮擋地拍到鐵塔全景。而且公園環境優美,拍完在這裡呆上一個上午,也是不錯的選擇。

2.東京鐵塔旁的行人路

由芝公園走過去 5 分鐘就會到東京鐵塔,去鐵塔前會經過一條行人路。在這拍照可以看到鐵塔的全景,鐵塔的雄偉完全表露無遺!

3.東京鐵塔旁的地下停車場樓梯

來了來了來了!最新隱藏拍攝點就是這裡!行人路的轉角處就會看到這樓梯,位置不是十分明顯,要仔細看看才能找到。

樓梯帶出的延伸感,加高聳的東京鐵塔,超容易就能拍出唯美照!而且背景是藍天白雲,樓梯都是工業風和磚紅色的水泥牆,很有文青的味道。

最正的是地點比較隱蔽,所以不用怕人多。但這裡始終是停車場出口,所以不能使用腳架。還有,這裡一定會有路人經過,所以拍攝時要先讓其他人通過,做個人見人愛的好遊客喔。

東京鐵塔

地址〡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丁目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st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