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毛茸茸的掃帚草,就像一粒粒大葡萄般可愛!漸變色的「掃帚草紅海」,紅綠交替,十分壯觀,為大家帶來全新視覺震撼!

0
美麗毛茸茸的掃帚草,就像一粒粒大葡萄般可愛!漸變色的「掃帚草紅海」,紅綠交替,十分壯觀,為大家帶來全新視覺震撼!

擁有超棒花海美景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除了向日葵和油菜花等,還有「近期新寵」— 掃帚草!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每逢秋天就會舉辦「掃帚草觀賞節」,今年園方將於9月21日到10月20日展示有著32,000棵掃帚草的草田,為大家帶來全新視覺震撼。

掃帚草是一種草本植物,外形圓圓的,毛茸茸的,非常治癒。雖然由7月上旬到9月下旬,掃帚草還只是青綠色。但遠看就好像一顆顆大葡萄,很可愛呢。

10月上旬的時候就會看到掃帚草開始由青綠色慢慢變成紅色,紅綠交替,很有趣的場面。

到了10月中旬就是大家特意進場看的「掃帚草紅海」!由於每棵掃帚草的變色速度都不一樣,所以紅海中有粉紅、暗紅、鮮紅等不同深淺度的紅色。加上高低起伏的山丘,十分壯觀。

最後10月下旬,掃帚草會慢慢變成金黃色,那時侯就真的像掃帚一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富士山 #河口湖 #掃帚草 #japanstyle

A post shared by 日系生活 (@jpstyle_pc) on

「掃帚草觀賞節」除了可愛美麗的掃帚草,還有美食節和不同的工作坊,讓大家玩得盡興。

掃帚草觀賞節

地址|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日期|2019年9月21日 – 10月20日
部份圖片來源〡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官網
封面圖片來源〡Instagram@canon_taiwan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