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萬利肉骨茶|吉隆坡必吃的瓦煲肉骨茶,馬來西亞飄香六十年的老味道。不誇第一、乃屬一流!保證一吃就上癮的馬來西亞道地風味~

0
新萬利肉骨茶|吉隆坡必吃的瓦煲肉骨茶,馬來西亞飄香六十年的老味道。不誇第一、乃屬一流!保證一吃就上癮的馬來西亞道地風味~

馬來西亞肉骨茶源於巴生,想吃到最正宗的肉骨茶,勢必到巴生一趟。但是,巴生與吉隆坡的距離需要開車45分鐘至一小時,不一定人人都能到。

這次小編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坐落在吉隆坡文良港的PV128,分行剛開業不久的「新萬利肉骨茶」,總店則是在吉隆坡怡保路。如果在網頁上搜索「馬來西亞必吃的肉骨茶」,新萬利肉骨茶必定榜上有名。這裡不僅肉骨茶的味道一流,而且營業到深夜,適合深夜想要尋美食的食客們。

新萬利是唯一一間最道地的馬來西亞人開的肉骨茶餐廳。位於怡保路的總店還是本地許多政商名人的必到之地,著名藝人王菲、李心潔、甄子丹等都曾是這裡的訪客,裡面的廚師都是道地的馬來西亞人。

坐落在吉隆坡怡保路的總行

肉骨茶在馬來西亞是家家戶戶必吃的養生料理。老闆說肉骨茶可以幫助排除體內濕氣,補氣除燥熱。一般會直接以肉骨茶湯下白飯一起吃。身體健康的人, 一週可以喝上兩到三次,是一道養生又美味的湯品。

瓦煲肉骨茶由香濃的肉骨茶與中藥巧妙地結合,味道清香,喝起來甘甜,湯中可搭配豬腸、豬腳、豬肚、五花肉、排骨。這裡更是放上了炸腐竹片、蔬菜及金針菇。吃進嘴裡,每一口都是暖心暖胃的。

除了瓦煲肉骨茶,新萬利肉骨茶的「瓦煲生骨」是小編非常推薦的。大骨湯是老闆精心熬製的,必須事先預定(提前一小時)才能夠吃到的哦。濃濃的藥材味配上生骨長時間熬煮出來的濃湯,絕對讓人一喝就上癮。

除了既定湯底的瓦煲肉骨茶,來到這裡必點的還有「瓦煲乾肉骨茶」。肥而不膩的三層肉搭配乾辣椒、羊角豆及乾魷魚絲一起烹煮,有嚼勁又入味,下飯一流。光是這碗乾肉骨茶,小編就可以吃兩大碗白飯了。

馬來西亞人吃肉骨茶一定要配著新鮮炸好的「油條」。在PV128的分店,連油條都是自製的,香脆的口感一流。

以為在這裡吃肉骨茶就只有豬肉,那你就錯了!新萬利肉骨茶還有各式各樣的配菜如生菜和時菜,讓大家自由選擇搭配。

如果是會吃猪內臟的人,就千萬别錯過這裡的猪腸、猪肚等。這裡的猪腸是經過加工而成的腸中腸,吃起來是有層次的口感。猪脚Q嫩,猪肚與猪腸爽脆。所有食材都經過用心處理,没有多餘的裝飾,没有一絲腥味,淋在飯上一起吃,就能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滋味。

新萬利肉骨茶 PV128分行

地址| G43A, PV128, Jalan Genting Klang, 53300 Kuala Lumpur.
聯繫電話| 012-377 6865
營業時間| 11am-11pm(星期一至六), 10am-11pm(星期日)
Facebook|facebook.com/New-Man-Lee-新萬利-PV128-478048052728389/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