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填埋場搖身一變,成為詩情畫意的天空公園!首爾市內看芒草遍野,走進金黃色的世界,感受韓國人的浪漫吧!

0
垃圾填埋場搖身一變,成為詩情畫意的天空公園!首爾市內看芒草遍野,走進金黃色的世界,感受韓國人的浪漫吧!

秋天是屬於紅色的。這句說話,應該不適用於首爾的天空公園。當你走進這裡,就像是一腳踏入了金黃色的世界,迷失在大片芒草之中。

天空公園位於首爾市的麻浦區,就在漢江的旁邊。從地鐵6號線世界盃體育場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20分鐘即可到達。

藍天公園(天空公園)_2

因為它與和平公園、蘭芝川公園、蘭芝漢江公園及彩霞公園等所組成的世界盃公園中,它是最高和最接近天空的一個,天空公園因而得名。要成功到達天空也需下點苦功,爬上291級階梯,或者乘搭收費接駁車上山,觀看迷人的首爾景色。

藍天公園(天空公園)_3

不說不知,其實這個浪漫的秋日必訪景點,前身竟然是蘭芝島的垃圾填埋場!原來當初是為了紀念2002年韓國成為該屆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國而修建,垃圾場遂成為今天詩情畫意的天空公園。

藍天公園(天空公園)_1

假如你看過山區的紅葉,也體驗過南怡島的一片黃,不妨找半天的時間來天空公園,感受韓國人的浪漫吧!

天空公園

地址 | 121-250  首爾市麻浦區天空公園路95
開放時間 | 9am – 6pm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st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