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十大必去旅遊景點〡除了出名的死海,「以色列的大峽谷」和巨型露天劇場都在這裡 ~ 還有很多壯麗景點,錯過一定會後悔!

0
以色列十大必去旅遊景點〡除了出名的死海,「以色列的大峽谷」和巨型露天劇場都在這裡 ~ 還有很多壯麗景點,錯過一定會後悔!

近年,以色列漸漸成為旅遊熱點,不少港人都特意選擇到這旅行。究竟以色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吸引這麼多人到訪呢?讓小編為大家介紹10個以色列必去景點,跟著這些景點去就對了~

1.死海 (Dead Sea)

死海是全世界最低的陸地,它之所以為人熟悉,因為它的鹽份比一般海水高8.6倍,所以我們可以浮在水面。這裡沒有任何生物,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對皮膚超級好!浮在死海時,小心不要喝下海水,也要避免海水進到眼睛去啊。

2.馬薩達國家公園 (Masada National Park)

這個死海旁邊的公園除了是世界文化遺產,也是以色列人的「精神堡壘」!皆因古時以色列起義軍在這犧牲自我,奮勇抵抗羅馬軍兵。要登上這山頂,可以乘纜車或沿著「蛇形路」向上攀登。不是愛運動的朋友們,還是選擇纜車吧 ~ 在山頂看下去,可以看到羅馬軍兵築的圍城痕跡,可以想像當時雙方對抗的畫面。

3.拉蒙自然保護區 (Makhtesh Ramon Nature Reserve)

全世界最大的侵蝕坑洞就在這裡!被譽為「以色列的大峽谷」的保護區,擁有不同顏色的岩石,色彩斑斕,是真正大自然的美。若想飽覽保護區的美景,可到遊客中心的觀望台,俯瞰隕石的壯觀景色!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viagalilee

4.哥頓沙灘 (Gordon Beach)

特拉維夫最受歡迎,當地人都愛去的沙灘!這裡有日光躺椅、冰淇淋店、特色餐廳、戶外健身室……簡直就是設備完善的沙灘。而且這裡的週末,有很大機會可以看到民族舞表演喔。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hannekevdw

5.該撒利亞國家公園 (Caesarea National Park)

這個公園規模甚大,古時的希律王在這興建了半圓露天劇場、賽馬場和浴池等設施。據說劇場可容納4000人,賽馬場可坐1萬人!遊覽這規模的國家公園,起碼要花上大半天的時間!

6.拿撒勒村 (Nazareth Village)

耶穌長大的地方是長什麼樣子?來這拿撒勒村便能一清二楚。就算不是信徒的朋友們,看看這公元一世紀的村子,也是十分有趣喔 ~ 跟住導賞團,和身穿古代服飾的演員們互動,是以色列必去地方之一!

7.八福山 (Mount of the Beatitudes)

耶穌在這山上曾分享過八種有福的人(虛心的、哀慟的、溫柔的、飢渴慕義的、憐恤的、清心的、使人和睦的和為義受逼迫的),所以這山上的教堂是呈八角形,並有八種顏色的玻璃窗,代表著「八種福」。教堂外的花園,也值得花些時間停留,因為在此可看到美麗的加利利湖景色。

8.古船博物館 (Ancient Galilee Boat)

加利利海是以色列最大的淡水湖,這亦是被認為耶穌行神蹟的地方。在這區域,有一博物館,館內展出2000年前的加利利海漁船殘骸!大家可想像當時漁民捕魚的情景。

9.騎士大廳 (Knights’ Halls)

從中古時期保留至今的騎士大廳,是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之一,這裡展示了當時十字軍巡邏、晚餐和祈禱的情景。

10.阿里阿什肯納茲猶太會堂 (Ashkenazi Ari Synagogue)

以華麗多彩的聖櫃見稱的猶太會堂,曾於1837年的地震中損毀,但經改建後,已成為采法特的一個著名景點。

資料來源〡Lonely Planet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