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新開驚喜居酒屋|三重芝士吉列千層豚肉卷,超級拉絲,賣相極為吸引!還有必吃招牌申子飯,鬆軟的蛋白泡沫,入口即溶!

0
旺角新開驚喜居酒屋|三重芝士吉列千層豚肉卷,超級拉絲,賣相極為吸引!還有必吃招牌申子飯,鬆軟的蛋白泡沫,入口即溶!

申子居酒屋位黑布街,分別有兩層,地下一層是廚及小量吧枱座位,而二樓就有較多的座位,適合一大群人。主廚曾經在大阪一間居酒屋學,經過時的沉澱而創出店鋪的特色招牌菜,包以下一些特別推介

吉列千層豚肉卷是店招牌菜式之一,分有原味或三重芝士兩款選。店鋪採用來自日的栗飼豚腩肉,以層層的方做成千層效,每層更用上八片的豚腩肉,有別一吉列豬扒。

主廚用上腩肉的位置,佈滿油花,當高溫油炸時,熱力迫出了豚腩肉的油脂,讓豚腩肉除肉嫩味濃,更額外多了一份油脂香味。如果喜邪惡美食的你,當三重芝士口味,賣相極為吸引,有拉絲的效果。

申子飯 (使用日本蛋) — 將蛋白打發成可立起的泡狀,之間好像以空氣結集而成,有入口即化的感覺,而頂層中再加上了一個橙黃色的蛋黃,恍如天空落在你眼前。配合飯素、蔥、紫,簡的材都可出不平的口味。

申子居酒屋除了主食外,還有燒物、小食、天婦羅、板燒牛肉、多款日本得獎酒等。它更是一間深宵食堂,營至零晨。

申子居酒屋

地址旺角黑布街74-76號地下1號舖
電話|5998 9188
營業時間|12:00pm – 02:30am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jacky_photo_food、@c_h_i_y_a_u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