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超浪漫咖啡館 Runam Bistro| 優雅閒情華麗極致!將越南咖啡拉高到精品層次,胡志明市下午茶的好去處

0
越南超浪漫咖啡館 Runam Bistro| 優雅閒情華麗極致!將越南咖啡拉高到精品層次,胡志明市下午茶的好去處

形形色色的咖啡館相信是越南旅遊業蓬勃的因素之一 。 這裡的咖啡館無處不在,任何一個角落都有咖啡座。 想找一個可以歇腳歎咖啡的好地方,小編大力推薦 Runam Bistro 。

Image may contain: people sitting, table and indoor

Runam Bistro 裝修雅緻,氣氛浪漫,門面以淺綠色作為主題色,兩邊各放了兩座獨樹一格的燈座為招徠 。 路邊經過的人一定被這新時代的景象吸引。

Runam Bistro是城中著名餐飲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他們生產自家的咖啡,除了胡志明市,在河內 , Danang , Nha Trang 都有分店 。

Kuan光臨的這家分店處在胡志明市的第一郡,相比其他咖啡館格調較高雅,服務水準也高,簡單的英語也難不倒服務員 。

他們態度親切,服務可媲美4星酒店。 相對的,價錢也接近4顆星,一頓晚餐加飲料約港幣150至200元。 光是一杯咖啡要價港幣約35元,比星巴克還高 。

Image may contain: coffee cup, drink, coffee, food and indoor

然而這裡的設計的確看了後讓人心情愉悅,同時非常適合情侶們約會,在浪漫氣氛下,就算喝白開水也感受到那份甜意。

室內室外都具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 室內傾向於西式的裝潢且採用了各類的材質作為裝飾。

無論牆面,座椅和燈飾都有各自的味道,搭配起來又和諧無衝突感。

同時,每個小角落都被點綴得似個小景點 !若選擇靠近玻璃窗邊的位置,可欣賞越南晚上的風光 。

食譜選擇種類不多,大多數是越南合併西式的菜餚 。 Kuan 點了一客燒雞配炒飯,熱騰騰的雞蛋夾著不油膩的炒飯, 吃進口裡,米飯質感十足,雞皮香脆,肉質可口。

如果不想喝咖啡的話,可考慮點冷飲。冷飲的冰塊內含各式各樣的小花朵,好有心思,可視為藝術品來鑒賞。

室外綠意較濃,加上淺綠色的牆面,帶來小庭院氣息 。這裡放滿了小盆栽,更添生氣 !

還有包裝精美的咖啡禮品讓你帶回家或送禮。 Runam Bistro,等我回來再續緣!

Runam Bistro

地址|2-4-6,Dong Khoi Street Ben Nghe Ward,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網站|www.caferunam.com

FB|Cafe Runam

電話|028 38 230 262

Google|

照片|作者及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