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慢活!深圳新晉網紅店「Chotto等等」,叢林裡的咖啡店,創意新奇Fushion 菜式,每天限量訂座,絕對值得您的等待!

0
享受慢活!深圳新晉網紅店「Chotto等等」,叢林裡的咖啡店,創意新奇Fushion 菜式,每天限量訂座,絕對值得您的等待!

位於福田區生活藝術館旁的叢林裡有一間咖啡店,有個有趣的名字,名叫「Chotto等等」,是香港歌手鄭秀文的早期歌曲名稱,「Chotto」也是日文的英語拼音,意思是「等一等」。

由於食材準備需時,也為了來這裡的人能保持一個安靜的用餐狀態,每天限量接待五十桌客人。一定要提前電話預定,才能安排座位。

「Chotto等等」目前的定位是一間cafe,供應Brunch和甜點咖啡。熱帶花園般的環境,精心設計過的擺盤,還有創意新奇的Fushion 菜式,帶來很高的關注度。

高德地圖找這家店,的確有點難找,而且位置藏得很深。從彩田公園東門進入後,拾級而上,沿著公園的小路看到「水木石生活藝術館」,推門而入,「Chotto等等」就藏在這裡。

咖啡店自成一片天地,有池塘,有亭閣,有廻廊,有花園。在這樣的環境中,「Chotto等等」被綠樹環抱。極佳的先天條件再加上來自米蘭的設計師的點睛之筆,在深圳中心區域圈出了一個鬧中取靜、十分上鏡的Café。

「Chotto等等」有一個仿如置身叢林的用餐環境,但更吸引我的,是他們對待食物的態度,尤其是每樣食物的擺盤和店裡的風格是統一的,而且可以感受到廚師對於擺盤的細緻,這一點我真的特別欣賞。

【BAKED BEAN·焗蛋】

自製焗豆、牛肋骨、菠菜葉,還有水波蛋佐以蘆筍、四季豆、櫻桃蘿蔔,搭配一塊麵包。餐墊的那塊原木是專門從雲南運來的。

【SOFTSHELL CRAB BUN·軟殼蟹包】

自製的Brioche麵包,夾著軟殼蟹。上桌的盤子也帶著溫度,記得要趁熱吃。

甜品系列是這間店最富特色的,不論創意、擺盤、味道都非常精緻。以下介紹這間店的甜品:

【THE GARDEN·螞蟻樹葉甜品】

The Garden 是主理人Zhou Mo為這個庭院量身定製的甜品,以庭院景色為靈感,你看到的灌木、枯葉、碎石和螞蟻的元素,這個花園裡都有。自磨自烤的大麥霜淇淋為主體,自家製的仙草啫喱、糖漬葡萄葉、烤製的雙色蛋糕糠,上面灑落可食用的炸螞蟻,吃起來脆脆的。

【Corn&Kombuch·玉米&昆布茶】

一道全玉米的甜品,從玉米慕斯,玉米海綿蛋糕,到玉米薄脆、玉米鬚、烤製的玉米皮磨成粉後做成的灰色蛋白霜,都是用新鮮玉米製作的。

【Tea·中国茶】

由普洱慕斯、毛尖奶凍、糖漬單樅、毛尖啫喱構成的一道甜品,茶味不會太重,但每一口都是不同茶葉的清香,又不甜膩,大概是長輩也會愛吃的一道甜品。

Chotto等等

地址| 深圳市福田區彩雲路彩田公園水木石藝術館內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12:00-20: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