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an Cafe — 尖沙咀花系咖啡店〡夢幻粉色主調,仿佛置身於花花世界!愛心特殊學校老師教沖咖啡,給學生一個學習平台!

0
Séan Cafe — 尖沙咀花系咖啡店〡夢幻粉色主調,仿佛置身於花花世界!愛心特殊學校老師教沖咖啡,給學生一個學習平台!

尖沙咀漆咸道南一間以花花世界為主題的咖啡廳 — Séan CAFE,店內的裝潢都以花為主題,七彩繽紛的花藝擺設賞心悅目,令店舖生色不少。

美麗的,還有Séan CAFE店主開店的初心,是為著一班容易被社會遺忘、忽視的特殊學生。這位本身也是特殊教育老師的漂亮老闆娘,希望學生有機會吸收社會工作經驗,日後更易融入社會,於是透過這個餐飲實景平台,訓練學生的基本工作技能。

店鋪是歐式的雅緻裝潢,色調以粉藍粉紅為主,令人感覺置身夢幻的花花世界。

和風玉子芝士流心黑豚肉漢堡扒竹炭漢堡
黑豚肉漢堡扒香軟腍滑,豬肉味濃郁,加上芝士流心,格外「芝味」!下面是日式玉子燒和芝士片,味道和口感層次都好豐富呢!旁邊還配有墨西哥脆片,邪惡美味。

玫瑰鴨胸意大利飯
意大利飯軟硬度適中,玫瑰汁與鴨胸配搭特別,而且擺碟精美。

婺源黃菊杞子茶
泡好的花茶,配有蜜糖,清甜暖胃滋潤甜美,兩者擺盤細緻,更顯店主用心。

玫瑰班戟
上面的花朵是可食用花,對女仕皮膚好好。

Latte
咖啡順滑易入口,玫瑰花配上心型拉花,相當別緻。

當然是這裡的帥咖啡師親自拉花。

老闆娘說會推出花茶的獨立包裝,方便大家在家也可以泡花茶

當然,好吃的食物多的是;但這裡吃到的,更多是心思心機。能做到一絲不苟、盡善盡美,加上開店背後的理念,真的很值得支持!一定會再來拜訪呢!

Séan Cafe

地址 | Shop 12A, G/F, Windsor Mansion, 29-31 Chatham Road, Tsim Sha Tsui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12:00 – 22:30   星期日 12:00 – 18:00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