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聖托里尼春光明媚,美景美食的醉人時光。夕陽下費拉海景餐廳的晚餐,浪漫又唯美!聖托里尼一定要打卡的餐廳~

0
希臘聖托里尼春光明媚,美景美食的醉人時光。夕陽下費拉海景餐廳的晚餐,浪漫又唯美!聖托里尼一定要打卡的餐廳~

8在聖托里尼(Santorini)無論在Fia還是Oia都不難找美景餐廳,食物質素也差不太遠。今天晚上看罷愛琴海日落就給我們看中這定店,地理位置超好,三面玻璃大窗正好邊聊邊欣賞日落,或者靜待愛琴海的Magic Hour!

燒烤香腸味道也不錯,是個很好的前菜。

前天吃過的龍蝦意大利麵實在令人回味無窮,今天決定再要品嚐一次。論味道醬汁跟The dolphin的錯不多,像龍蝦湯般濃郁味美,不過龍蝦真身也太細小了吧,同樣是1Kg但變成兩隻,說好的龍蝦肉呢!?賣70歐羅~

再多點一客青口意大利麵,份量也不少,才賣14歐羅,醬汁跟龍蝦麵基本是一模一樣的,這道菜性價比高很多!

要注意是希臘的餐廳大多都不收服務費的,埋單時記得放下點小費以表禮貌!

又是時候回酒店休息了

 

Zafora Restaurant

地址|Nomikou M, Thira 847 00, Greece (位於Cable Car旁邊)
聯繫電話| +30 2286 023203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ages/Zafora-Restaurant/121895787893859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