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鬧市裡的人造沙灘 — 弘大Rooftop Cafe帶你吹著冷氣享受度假風情!露天區域欣賞經典愛情電影,超休閒放鬆!

0
藏在鬧市裡的人造沙灘 — 弘大Rooftop Cafe帶你吹著冷氣享受度假風情!露天區域欣賞經典愛情電影,超休閒放鬆!

要數這個夏天首爾最受注目的Cafe,一定是位於弘大的Rooftop Urban Beach!店主把cafe打造成人造沙灘,腳踏白色細沙,而且被大量綠色植物包圍,客人在鬧市中也能感受滿滿的度假風情~ Cafe特別受一眾怕曬黑、又怕熱的女生歡迎。()


Rooftop Urban Beach位於建築物的6樓和7樓,6樓就是室內人造沙灘cafe的部份,7樓則是露天cafe的部份,地板以人造草皮鋪墊,裝潢較有加州度假風情,客人可根據喜好選擇6樓或7樓的位置。


Cafe提供酒精和非酒精飲品,全部飲品的顏色和小裝飾都十分有夏日氣氛,配合沙灘的主題。店家會為飲品放上花朵裝飾,還有提供放置飲品的ins風造型水泡,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太懂打卡了!



6樓的室內沙灘在白天較受歡迎,充滿了來打卡的少女們,而7樓的rooftop cafe則在晚上變得超熱鬧,吸引不少晚飯後來小酌一杯的客人。晚上的rooftop cafe配合燈飾效果,變得超休閒放鬆!而且店家利用天台的一面大牆,放映外國的經典愛情電影,客人一邊聊天一邊欣賞電影,絕對會舒服到不想走~



Rooftop Urban Beach

地址|38 Dongmak-ro 9-gil, Seogyo-dong, Mapo-gu, Seoul
電話|+82 10-8887-2672
營業時間|平日 15:00-01:00;周末14:00-02:00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oftop_urbanbeach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