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插畫「美美」期間限定CAFE登陸西環|夏季限定主題台食及下午茶,COBO HOUSE X Artisan Room多個美美畫作及打卡位!

0
台灣人氣插畫「美美」期間限定CAFE登陸西環|夏季限定主題台食及下午茶,COBO HOUSE X Artisan Room多個美美畫作及打卡位!

擁有200萬粉絲的台灣插畫家H.H先生與香港西環餐廳COBO HOUSE 及 Artisan Room聯乘,於6月15日至8月18日推出全港首個H.H先生X美美主題套餐及下午茶。H.H先生更會在6月29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於COBO House舉行粉絲見面會!

餐廳內展出了多個《美美的出走》的作品,供大家欣賞及打卡。

COBO House X H.H 先生「夏日夢遊記」限定午餐(每位HK388 ,須另加一服務費)共有三道菜,分別是頭盤的「美美的無價牛肉沙律」、主菜可二選一的「出走的三杯雞」或「我懂你香草煎鱈魚配番紅花牛油汁」、甜品「姊的白滑美肌你懂甚麼」。

美美的無價牛肉沙律
 「美美的無價牛肉沙律」以紅燒牛肉、台灣鐵蛋配搭 自家種植、新鮮採摘櫻桃番茄及萵苣, 配搭令人耳目一新。
出走的三杯雞

「出走的三杯雞」將傳統台灣風味與意大利菜融合,以紅燒青蔥及熱羅勒調味,配以加入甜椒意大利飯,鹹香的醬汁配上嫩滑雞件,將三杯雞的惹味全面昇華。

我懂你懂香草煎鱈魚配番紅花牛油汁
 「我懂你懂香草煎鱈魚配番紅花牛油汁」將肉質多汁、香味濃郁美國黑鱈魚煎得金黃, 配上彩椒及台灣甜蕃薯,讓人回味無窮。
姊的白滑美肌你懂甚麼

「姊的白滑美肌你懂甚麼」嶄新地加入台式元素,在椰子布丁旁加以菠蘿蜜餞、紫薯及炸薯球, 誓要像甜美又脫俗的美美一樣,為你帶來味蕾和思想上的衝擊!

攪不好一試愛上香芒帶子

COBO House 還推出了限定晚餐共四道菜,包括頭盤「攪不好一試愛上香芒帶子」、前菜「就想黏著你美美的豬腩肉」、主菜也是可以二選一的「看不透的香煎美國和牛」或「老娘就是要吃乾草燒三文魚配荷蘭酸辣醬」、甜品「姊的白滑美肌你懂甚麼」。

就想黏著你美美的豬腩肉

除了菜名令人聯想起以肉感身型自豪的美美,令人回心微笑之外,濃稠綿糯的意大利飯加入了紅燒豬肉,香氣撲鼻而來,亦讓人難以忘懷。

看不透的香煎美國和牛

以美國和牛為主要食材,同樣配搭彩椒、紅花牛油汁和紫薯,突顯和牛的誘人滋味。

老娘就是要吃乾草燒三文魚配荷蘭酸辣醬

將肉質多汁、香味濃郁美國黑三文魚煎得金黃, 配上彩椒、荷蘭酸辣醬及沾上梅子粉的台灣甜蕃 薯,讓人回味無窮。

姊就是台式鳯 梨自信肉漢堡 HK58

位於隔壁的咖啡店Artisan Room亦推出美美主題的台灣便當,包括三款鹹食以及兩款甜品。鹹食選擇包括「姊就是台式鳯 梨自信肉漢堡」、「肥又如何三重芝士大蝦千層粉」和「辣美出走台灣便當」。甜品則包括「姊的心 美美軟心朱古力蛋糕」以及「我就是你的幸福肥—紅鑽石布丁芝士酥圈」。

肥又如何三重芝士大蝦千層粉 HK62
辣美出走台灣便當 HK58
姊的心 美美軟心朱古力蛋糕 HK48
我就是你的幸福肥—紅鑽石布丁芝士酥圈 HK48

COBO House 亦以美美為靈感,將招牌下午茶重新打造。「夏日夢遊記」每日限量供應 10份,只於星期六日以及公眾假期供應,共有四款鹹點和八款甜品。

「夏日夢遊記」 Cha Chaan HK588

Artisan Room 亦同時推出三款以美美作靈感的特色飲料,「姊的吃貨人生—Violet Sensation」為賓客帶來夏日風味;而以椰子作主題的「喝了就別來亂—Coco Vienna」則為賓客消暑解渴。甜甜的「喝掉盲目的友情— 」讓你一試難忘,將煩惱一掃以空。

另外賓客亦可在場內選購不同紀念品,包括限量美美心情唇色轉換系列手錶以及美美遮風擋雨伸縮太陽傘。

COBO HOUSE

地址:香港西環南里8至12號地下及一樓 (港鐵香港大學站B2出口,步行一分鐵)

電話:(852)26563088

網址:www.cobohouse.com

ARTISAN ROOM

地址:香港西環南里8至12號 (港鐵香港大學站B2出口,步行一分鐘)

電話:(852)2656 3198

網站:www.artisanroom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