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酒莊遊」— 紅山葡萄酒莊園|生產純正的緬甸製紅白酒,擁有無敵茵萊湖景色,還有免費的導賞團呢~

0
緬甸「酒莊遊」— 紅山葡萄酒莊園|生產純正的緬甸製紅白酒,擁有無敵茵萊湖景色,還有免費的導賞團呢~

愛酒之人想參觀酒莊,但又不想飛到法國、澳洲這麽遠的國家? 那就去緬甸的紅山酒莊吧!緬甸只有兩個葡萄酒莊 — Aythaya 和紅山酒莊。後者比較新,於2002年建立,所以吸引了不少遊客前往。

圖片來源|Instagram@fedegordini

紅山酒莊靠近著名的茵萊湖,可選擇騎自行車或乘搭計程車前往。但接近酒莊的地方有一小段斜坡,若騎自行車的話,要確保有足夠的體力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因著好的土質,還有白天充足日照與夜間涼爽的氣候,莊園被認為是適合生產葡萄酒的地方。酒莊的40萬株葡萄由法國及西班牙引進,在法國及澳洲專家的監督下,生產純正的緬甸製葡萄酒。

圖片來源|Instagram@sanctuminleresort

酒莊有免費的導賞團,職員會介紹製作葡萄酒的過程。遊客可以事先預約,或臨時參加每天中午12點的免費導覽亦可。

圖片來源|Instagram@marshadrewjewellery

在這可看見一萬個用來發酵的不銹鋼罐,場面震撼!而且除了紅酒外,原來酒莊現在也生產大約三成的白酒。整個導賞團大約10分鐘便結束。

圖片來源|Instagram@vinissima

出來後不要趕著離開,酒莊有一間餐廳,擁有無敵茵萊湖景色!小編建議最佳到訪餐廳的時間是傍晚,坐在戶外露天座位區,點杯葡萄酒,一邊細嚐美酒,一邊欣賞美景。

紅山葡萄酒莊園 (Red Mountain Estate)

地址|Taung Chay Village Group, Nyaungshwe Township, Southern Shan State, Myanmar
電話|+95-081-209366, +95-081-209554
封面圖來源|Instagram@pajeroblog ; @marshadrewjewellery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