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縣人氣急劇上升的新景點!翡翠綠的阿寺溪谷,美白作用的冰涼美顏水,清澈溪流「阿寺BLUE」,必去的日本隱世美景!

0
日本長野縣人氣急劇上升的新景點!翡翠綠的阿寺溪谷,美白作用的冰涼美顏水,清澈溪流「阿寺BLUE」,必去的日本隱世美景!

流水聲是很療癒的聲音,是屬於大自然的聲音,明明有聲,卻讓人覺得安靜,適合讓人放空、放鬆和睡覺。日本長野縣近年來人氣急升的景點──阿寺溪谷,就因為其透徹見底的碧綠溪水而聞名。

長野縣又被稱為信州,是日本著名的紅葉觀景勝地。在開車到「妻籠宿」的路途中,在野尻站下車後徒步二十分鐘即可抵達阿寺溪谷。

阿寺橋的地方是阿寺溪谷入口。

由於溪谷處於深山密林之中,還沒有被開發成觀光地,這裡的檜木林、各色奇岩及潺潺流水都保持著原生態,因此,在這裡可以找到最原始純正的大自然。

翡翠綠的溪水被稱為「阿寺BLUE」,是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拍照時不用加任何濾鏡,溪水自然的顏色就已經美得令人驚艷。

溪谷上流的溪水還有個「美顏水」的名堂,據說用它洗臉可以美白哦。愛美的美眉們,一定要來這裡親自感受溪水的神奇美顏功效啦~

有六公里長的阿寺溪谷是一條注入木曾川的美麗的溪流,這條溪流孕育著馬蘇大麻哈魚和日本紅點鮭。溪谷沿岸的千疊岩也是很寶貴的大自然產物。

周圍山上還覆蓋著扁柏、花柏等檜木古樹。

這裡曾經還有專門運送木材的森林鐵道穿過,不過近年來已經改造成森林步道。遊客可以漫步在森林步道,一邊細細聆聽溪流声,一邊汲取大自然的芬多精!讓身心靈都放鬆自在。

這裡有一個「阿寺溪谷野營地」,可以在這裡來個野外露營,還能進行燒烤呢。不過,若需要燒烤的話,需事前和野營地預約。

想像一下走在浪漫神秘的森林步道裡,看著魚群穿梭在透明溪水中,然後再用冰涼的美顏水洗洗臉,光想就已經讓人心滿意足了。趕快把這兒列入下一個日本旅遊的wish list裡~

在「阿寺溪谷」展開一趟心靈療癒之旅,讓人醉心的美景,駐足在這裡真會讓人有一種「不想告訴別人,想獨佔美景」的心情。清澈的溪流聲,綠意盎然的森林古道,真想把這美麗的溪景深深印在心裡。

 

阿寺溪谷Atera Keikoku

地址 |長野県木曽郡大桑村野尻 阿寺國有林內
交通 |從JR野尻站出發 到溪谷入口步行約20分鐘,的士約7分鐘
自駕|自動車道出「中津川交流道」後約40分鐘車程
電話 | 0264-55-4566(大桑村觀光協會)
網 |http://www.vill.ookuwa.nagano.jp/kankou/plays/nature/nature_atera/nature_map.html

Google Map| Atera Keikoku  


資料與圖片來源|https://zh-tw.zekkeijapan.com/spot/index/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