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蒙特利酒店,隱藏的英式小教堂 ,融合日本及英國古都文化精髓,在日本京都體驗歐洲的奢華 !

0
京都蒙特利酒店,隱藏的英式小教堂 ,融合日本及英國古都文化精髓,在日本京都體驗歐洲的奢華 !

到京都旅行,本想體驗日式住宿,當地的朋友卻給了我們一個驚喜—-融合了京都和英國古都愛丁堡文化特色的Monterey酒店,一次體驗兩座美麗城市的文化精髓!

Image may contain: sky and outdoor

京都與愛丁堡分別是亞洲和歐洲的美麗都市,擁有古色古香的街道和悠久的文化歷史,因為這些共同點而結為姐妹城市,在京都的Monterey 酒店就是以他們的藝術文化為主題而設計。

酒店內居然“內嵌”了一座小教堂!乍看還以為是酒店依著教堂而建,Chapel St. Simon Zelotes 完美復刻了位於倫敦切爾西的同名教堂。

教堂內部有精緻的彩繪玻璃,精緻的手工讓人有身處歐洲教堂的錯覺~這裡毫無懸念的成為舉行婚禮的熱點。

原本享用早餐的地點因為有婚禮的關係而轉換到另一個宴會廳,這是明治大正期的京都風格。同時結合欧美設計,讓人的舉止也優雅起來~

另一間法式料理餐廳,窗口望得見教堂呢~

壁爐和吧台配上18世紀末的裝飾,Library 餐廳用色、家具都是厚重的暗色,充滿舊日英式大宅的內斂和低調,在冬日感覺很舒服~

其中一間漂亮的宴會廳,彷彿下一秒就有穿著宮廷服裝的貴族紳士和淑女出現~

入住的客房牆上是藍色與炭灰色間隔條紋,官網介紹是營造京都的沉穩,我覺得更有英國風味。

另外標準雙人房採用暗紅色條紋,代表京都的夕陽,太有心思了!

到日本怎麼可以錯過溫泉?他們家擁有天然溫泉,取名“Spa Trinite”,意即“三位一體” – 洗淨身體、舒緩精神、清醒頭腦。

メインイメージ

位置很好,京都著名的“錦”市場和 Daimaru大丸 百貨公司都只相隔幾條街,步行就到,十分方便喔。

https://www.instagram.com/p/BsCg_oKnlEV/

京都蒙特利酒店(Hotel Monterey Kyoto)

地址|〒604-8161 京都市中京区烏丸通三条下ル饅頭屋町604

電話| +81-75-251-7111

官網/FB/Instagram |Hotel Monterey Kyoto

Google Map|

部分圖片:官網、FB、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