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劇之王》拍攝地 — 玫瑰小鎮〡深圳最美小鎮,六大特色主題,拍婚照和閨密照最佳選擇!

0
《新喜劇之王》拍攝地 — 玫瑰小鎮〡深圳最美小鎮,六大特色主題,拍婚照和閨密照最佳選擇!

這個農曆新年,香港幾部賀歲片均取得佳績,特別是周星馳執導的《新喜劇之王》。劇中不斷轉換場景,但其實大部份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拍攝,而這個地方就是位於深圳大鵬新區的玫瑰小鎮。

玫瑰小鎮面積總共12萬平方米,本是廢棄工業區,但經過翻新後,搖身一變成為集婚紗攝影、影視拍攝和婚禮慶典於一體的美地。小鎮只會在新年和暑假對外開放。其餘時間,就只供拍攝婚紗照,遊客亦可透過旅行社內進參觀。

小鎮有經典的歐式和中式風情街、七大教堂群、夢幻城堡、田園風光等主題,感覺就好像一次去了不同地方遊玩!

歐式街區

小鎮裡充滿著歐式建築,彷彿有種時空錯亂之感,分不清是在國內還是在歐洲呢。

中式街區

這中式風情街,可以讓大家感受傳統的中國風情。木質的房屋,高掛著大紅燈籠,適合喜歡古風的朋友們。

田園風光

玫瑰小鎮有幾片花海,因應不同季節到來,必能看到各式各樣的浪漫花海。

https://www.instagram.com/p/BTyQiAFjzDr/

教堂

教堂群中,尤以白色的教堂最為吸睛。白色代表著純潔愛情,超多新人都會在這裡拍婚紗照,浪漫而優雅。

城堡

這裡的城堡就像是迪士尼電影中的畫面,站在這裡,好像都變成了童話中的王子和公主!真的很美,很夢幻!

情侶和閨密們以後到深圳,又有新的景點慢慢逛,慢慢拍喇!

玫瑰小鎮 (南澳大鵬新村)

地址〡深圳市南澳大鵬新區布新路12號
2019年開放時間〡2019年1月15日 – 2月28:9:00-17:30;2019年3月31日 – 6月30日:9:00-12:00
門票〡50人民幣
交通〡可乘搭833路、M231路、M232路、M274路、M321路、大鵬新區假日專線1路、3深惠線海濱支線等巴士,在大鵬第一工業區站下車。
圖片來源〡玫瑰小鎮官網、小紅書、Instagra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