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小編私密推薦!日本三大超人氣滑雪勝地,觀覽壯麗雪景,超大場地夜間暢快滑行,看好日子滑雪去~

0
冬季限定,小編私密推薦!日本三大超人氣滑雪勝地,觀覽壯麗雪景,超大場地夜間暢快滑行,看好日子滑雪去~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滑雪夢,一生人就一定要到日本滑一次雪。日本無論是雪質、雪量及雪場設施皆享譽國際,其中不少滑雪場是全球滑雪愛好者征服的目標。不管是高手級的滑雪好手,或是入門級的初學者,都可以在不同的滑雪場盡情揮灑!

每年9月底日本各雪場也陸續公佈開幕日期!所以趕快翻翻手邊行事曆,一起來規劃滑雪假期吧!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日本三大人氣滑雪場及他們的開放日期,趕緊一起揪團滑雪去!

日本首屈一指的大型滑雪場| 關東上越國際雪場

上越國際滑雪場的關注度一向不太高, 可能因為滑雪場的位置較為偏遠, 而且主要顧客對象為日本本地旅客, 再加上對外國旅客宣傳不多, 因此較少外國旅客知道這個滑雪場。滑雪場標高由200米至1,017米, 共設有吊車25架, 適合初學者。中上級滑雪道共22條, 最長滑走距離約為6公里。滑雪場分為東、南、 西、北四個滑雪區域, 面積超過一千萬平方米, 以單一滑雪場來說, 算是全日本最大的滑雪場。

從玩雪的小朋友到專業級滑雪者,在這裡無論怎麼玩都能玩的開心、玩的盡興。滑雪場“Mother’s zone”內還設有兒童樂園等雪上遊樂設施。

滑雪場分為四大區域──“活力區”,在這裡可以挑戰38度陡坡;在“觀景區”邊滑雪邊欣賞冬季美景;在“林蔭區”雪質優良長距離滑道享受連續滑行。

地址| 949-6431新潟縣南魚沼市樺野澤112-1
開場日|2018/12/08
結束日| 2019/04/07
官網|https://www.jkokusai.co.jp/

日本為數不多長距離粉雪滑道|北海道新雪谷雪場

如果想見識粉雪,就一定要到北海道。北海道滑雪場最大的特點就是景觀美麗、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雪質,還有極長的雪道。大家可以盡情在細滑如粉的雪上面遊玩。位於北海道的新雪谷雪場,無論雪質、景色和雪道的規模,都是符合國際標準的大型滑雪練習場,在各國滑雪者中極受歡迎,據說在旺季時外國人比日本人還多!

新雪谷包括了三大滑雪場——新雪谷Grand Hirafu、新雪谷度假村、新雪谷Annupuri。若想要前往三個滑雪場,可購買全山共通票(8小時4,900日圓),便可隨意進出各滑雪場。整座山總共有70條雪道,喜愛滑雪的你一定要前來朝聖!

新雪谷度假村內設有3處住宿設施,包括希爾頓(Hilton)新雪谷度假酒店,新雪谷度假村綠葉酒店和新雪谷Kasara連棟度假別墅。新雪谷度假村滑雪場是真正位於大自然中的天然滑雪勝地,這裡的粉雪滑道是日本國內為數不多的長距離滑道,度假村內還設有滑雪學校,豐富的冬季雪上娛樂項目,同時還推出適合兒童的冬季戶外活動項目,為前來滑雪的愛好者和遊客們增添新的樂趣和體驗。

地址048-1592 北海道虻田郡ニセコ町東山溫泉
開場日|2018/12/01
結束日| 2019/04/07
官網| http://www.grand-hirafu.jp/winter/en/

全世界最長的纜車道|關東苗場雪場

苗場滑雪場是日本最熱門的3大滑雪勝地之一,平均年降雪量280公分,是日本人氣指數最高的滑雪勝地。這裡也是離東京機場車程最短的學場,只需75分鐘。 「苗場滑雪場」海拔算高,擁有清爽不濕黏的雪質,因而獲得雙板滑雪玩家、單板滑雪玩家的喜愛。這裡擁有全日本最長的廂型纜車「DRAGONDOLA」,全長5,481公尺、串聯3個滑雪場,合計6線廂型纜車、43線吊椅,纜車票可在4座雪場全區通行,滑雪場夜間仍開放,提供另類的夜間滑雪體驗。

「苗場滑雪場」廣闊的滑雪場地分為 2 區,共設有多達 22 條的雪道。初學者專用、中階者專用及高階者專用的雪道平均分配,因此無論新手或老手,所有人均可享受滑雪之樂。另一方面,場內最長滑行距離長達 4,000 公尺,能體驗長距離滑雪。

地址|202 Mikuni, Yuzawa, Minamiuonuma District, Niigata Prefecture 949-6212, Japan
開場日|2018/12/09
結束日| 2019/03/31
官網| http://www2.princehotels.co.jp/ski/naeba/

其實除了以上三家熱門雪場外,日本的滑雪雪場不勝枚舉,趁著寒假規劃日本之行,在皚皚白雪上盡情滑行,邊欣賞沿途難得的雪景,真是浪漫又刺激!

資料與圖片來源| pinterest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