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爆!盤點韓國首爾近郊CP值超高的五大滑雪勝地,愛上滑雪。人生必做清單之一,冬天一定要去韓國激情滑雪!

0
網友推爆!盤點韓國首爾近郊CP值超高的五大滑雪勝地,愛上滑雪。人生必做清單之一,冬天一定要去韓國激情滑雪!

一到冬天,就感到莫名的興奮,因為滑雪季節到啦!逃離都市急速節奏和炎熱天氣,在雪地上自由的飛馳,感受自己與神聖的大自然融合,這種感覺真的會讓人上癮!難怪滑雪這項運動被稱為「白色鴉片」呢~

韓國是近年熱門的滑雪勝地,著名的滑雪場主要分佈在江原道、京畿道及釜山。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推薦分佈在首爾近郊的五大滑雪場,適合各類型愛好滑雪的朋友。大部分從首爾出發的話,大約1-2小時便到,適合一日來回。而有些滑雪場距離市區較遠,來回城市的時間就較長,需要3-4小時,建議可在渡假村住一晚,除了滑雪外,也可以享受渡假村內其他設施。

No.1 洪川大明維爾瓦第度假村

追劇迷必定知道這個滑雪場,因為這個度假村,就是大熱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的拍攝場景之一。滑雪場地,設有不同長度與傾斜度的滑雪道,滑雪者可循序漸進,提升自己的滑雪技巧。這裡平日人流較少,方便初哥學習。場內有12 條滑雪道,提供斜坡只有5度的新手路線跟雪橇場,適合初學者快速上手!

滑雪場裡的設施齊全,更有外國人專用的詢問櫃枱,不怕有溝通困難!這個滑雪場適合帶小朋友同行,因為滑雪場內還提供兒童裝備租借。重點是,只要付了入場費,這裡就能無限次使用登山吊車。如果不想滑雪,度假村還貼心地為客人提供遊樂場,讓不滑雪的客人也能盡情玩樂。

洪川大明維爾瓦第度假村
地址|江原道洪川郡西面寒峙村街 262
電話|+82-1588-4888
營業時間|10:30am-5:00pm,6:30pm-10:30pm
滑雪場套票:₩89,000 包括穿梭巴士、雪具租借
交通|於首爾市(新村、 光化門)內提供接駁巴士,車程約1.5小時
官網 | www.vivaldipark.com

No.2龍平度假村

有看韩剧《鬼怪》、《冬季戀歌》的剧迷肯定知道这个地方!因为这里是兩部韓劇其中一個拍攝地點,有韓國「阿爾卑斯山脈」美譽,也被選為2018年冬奧的賽事滑雪場地。这里有世界級賽事的滑雪道,因此陡度會比其他滑雪場大,適合一眾滑雪高手。

滑雪場內共有28條滑雪道,最長的滑行距離為5,600米。山頂纜車總站是韓劇《 鬼怪 》的 拍攝地。如想要到山頂朝聖,須另外買纜車券哦!这里的冬季还有冰雕專家設計的冰雕展。


龍平度假村
地址|江原道平昌群大關嶺面奧林匹克路715
營業時間|8:30am-4:30pm,6:30pm-10:00pm
滑雪場一日券:₩76,000 雪具租借₩33,000
交通|首爾市(明洞、狎鷗亭現代百貨公司、綜合運動場站)內提供接駁巴士,車程約3小時
官網 |www.yongpyong.co.kr

No.3 Alpensia滑雪度假村

邊滑雪邊享受美景! 位處海拔700米,積雪較厚身軟滑的Alpensia 滑雪度假村,作為冬奧運的主辦場地,所有雪道也經過國際機構認證,是韩国数一数二顶尖的滑雪场。除了滑雪,这里还可以飽覽大關嶺的美麗景緻。

除了美麗的景色外,这里也是2018年平昌奧運會的跳台指定場地,因此,在这里可以看到滑雪跳台。滑雪场内設有6條滑雪道,專門設計給初、中級的滑雪者,適合一家人或初學者前往。度假村的設施齊備,除了滑雪場外,還有海洋700水上樂園、酒店住宿等設施。

Alpensia 度假村
地址|江原道平昌群大關嶺面松峰路325
電話|+82(- 0)33-339-0000
營業時間|8:30am-5:00pm,6:30pm-10:00pm
滑雪場一日券|₩50,000 雪具租借 ₩25,000 衣服租借 ₩10,000
交通|首爾市(明洞、狎鷗亭現代百貨公司、綜合運動場站)內提供接駁巴士,車程約3.5小時
官網 |www.alpensiaresort.co.kr

No.4 昆池岩度假村

昆池岩度假村是拥有首都圈内规模最大的滑雪场、SPA和树木园等多种设施的北美风格度假村。9条滑雪道分別为初级、中级和中老年滑雪爱好者设计。而且雪道平均闊度为100m,最闊甚至有 154m,新手也能盡情滑雪!

昆池岩度假村
地址|京畿道廣州 市都尺面都尺上路278
電話|+82(- 0)2-3777-2100
營業時間|9:00am-6:00pm,7:00pm-4:00am
滑雪場4小時券|₩54,000、雪具租借(4小時) ₩28,000、衣服租借 ₩20,000
交通|首爾市(舍堂、蠶室地區)內提供接駁巴士,車程約1小時
官網 |www.konjiamresort.co.kr

No.5 陽智 Pine度假村

陽智 Pine 度假村最具代表性的是達33度斜度的「挑戰」滑雪道,長達1.5公里。陽智 Pine 度假村是高級滑雪者雲集的地方,如果想向難度挑戰的話, 一定要到这里滑雪。

滑雪場設有滑雪愛好者喜歡的Avec路線、SnowPark等各種路線。特別的是,最高級的路「Challenge」路線為每年「全國高山滑雪大賽」的指定滑雪道路線。這裡每年會邀請專業選手授課與表演,舉辦滑雪板大會,因此吸引許多滑雪愛好者前往。

陽智 Pine 度假村
地址|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陽智面南平路112
電話|+82(- 0)31-338- 2001
營業時間|9:00am-5:00pm,6:50pm-12:00mn
滑雪場半日券|₩70,000、雪具租借 ₩36,000、衣服租借 ₩20,000
交通|首爾市(東大門站等42個候車處)內提供接駁巴士, 車程約1.5小時
官網 |www.pineresort.com

韓國的滑雪季節從 11 月中就開始了,這裡的高山降雪量多,滑雪季節可以一直延續到隔年 4 月,非常適合喜歡滑雪的朋友前往遊玩。趕快將韓國滑雪列入人生必作的清單之內,這個滑雪季你也能夠馳騁“雪”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