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過江龍Share le Pain香港連開3間分店!日限200個爆漿珍奶包X日售千件三色髒髒包X香港限定藍芝士奶蓋

0
台灣過江龍Share le Pain香港連開3間分店!日限200個爆漿珍奶包X日售千件三色髒髒包X香港限定藍芝士奶蓋

台灣人氣軟歐及調飲店Share le Pain已登陸香港,一共有3間分店陸續進駐銅鑼灣、元朗及旺角。這店標榜全程純手工製作,其中於台灣最具人氣的爆漿珍奶軟歐及招牌三色髒髒包也在香港店推出。另外,藍芝士奶蓋系列更是香港限定,均選用台灣食材,保留台灣口味!

銅鑼灣分店

台灣招牌「爆漿珍奶軟歐」是可以吃的珍珠奶茶,用上原茶現磨的頂級台茶18號紅玉茶粉,加入自然發酵的貴腐酵母麵糰內,包身濕潤軟彈,入口層次甚是豐富。

爆漿珍奶軟歐 (HKD$15/個)

餡料以台灣空運白玉珍珠拌入台灣特級純正黑糖粉,煙韌入味。由於造工繁複,每日只限於中午12時出爐,限量200個,每人限購4個。

爆漿珍奶軟歐 (HKD$15/個)
唧入台灣紅玉紅茶吉士醬

Share le Pain的招牌髒髒包系列甫於台灣推出,即創下每日熱銷千件的驚人紀錄。髒髒包系列共有三款味道,包括朱古力、士多啤梨及抹茶味。「髒髒の胖」是朱古力味髒髒包,以70%優質比利時朱古力製作,夾心融合松露朱古力及忌廉芝士,奶滑稠潤不膩口。

髒髒の胖 (HKD$35/個)

「囧囧の胖」是抹茶口味的髒髒包,夾入甜綿帶粉感的紅豆吉士餡,以白朱古力澆面作脆皮,並灑抹茶粉調味。

囧囧の胖 (HKD$35/個)

「羞羞の胖」是士多啤梨髒髒包,忌廉芝士夾心中添有粒粒士多啤梨果乾。

羞羞の胖 (HKD$35/個)

「少女心之戀」內有覆盆莓、台灣士多啤梨果乾及朱古力豆。

少女心之戀 (HKD$22/個)

「義式歐姆蛋」吐司表層與邊角位金黃甜脆,切開麵包的時候,蛋汁浸透至鬆軟的麵包,再夾入濃郁沙拉醬、火腿、番茄及芝士。

義式歐姆蛋 (HKD$28/個)

「極濃乳酪」所用為黃金全麥粉,麥香特重,包內灌入滿滿軟滑忌廉芝士。

極濃乳酪 (HKD$26)

另外飲品方面,Share le Pain提供即叫即製的台式茶飲。為避免茶湯過度萃取,影響品質,店內用的是嚴格挑選來自台灣各縣市及其他國家的上等茗茶。

更選用新一代茶咖機(萃茶機)沖製,配合專利研發專屬萃茶程式以控制溫度、水量及壓力。

珍珠鮮奶茶 (HKD$36)

珍珠鮮奶茶調製出「打卡必備」的雙色漸層,並添上法式鮮打忌廉在表面。而奶茶用上4.3特濃牛奶及黑糖珍珠製成。

藍芝士奶蓋(左)HKD35-40|「鮮醇芋頭奶」(中)HKD36|珍珠鮮奶茶 (右)HKD36

Share le Pain

香港島 – 銅鑼灣店(試業中)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2樓207-208舖

外賣電話|2328 0178

新界 – 元朗店(試業中) 地址|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249-251號元朗廣場2樓235-236舖

九龍 – 旺角店(即將開幕)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MTR層m47-m48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