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主題咖啡店 — Check in Busan,寄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〡店主獨家設計特別款式,送出與別不同的心意吧!

0
韓國釜山主題咖啡店 — Check in Busan,寄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〡店主獨家設計特別款式,送出與別不同的心意吧!

相比在首爾的瘋狂血拼,通常去釜山旅行的行程都比較慢活,找間cafe聊聊天,寫寫明信片已經十分寫意 ~ 位於釜山南浦洞以明信片為主題的Check in Busan Cafe,很受各地的旅客歡迎!除了因為可以立即買、寫和寄明信片的一條龍服務外,還因為店內放滿店主夫婦從世界各地收集回來的特色紀念品和裝飾品,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喜!


店內空間感充足,不同客人各坐一個角落,可以十分安靜地寫明信片和用餐,不怕被人打擾。有寬闊的卡位、對街的窗口位、工業風的木桌子等可以選擇~

寫明信片前可以先點餐,Cafe的人氣餐點一定是店主推薦的All-day breakfast!新鮮蔬果配上酸酸甜甜的乳酪,超清新!。還有炒滑蛋和燕麥麵包,十分豐富。


加上一杯冰凍的水果茶,看著窗外的街景和行人,好寫意啊~吃飽後就可以慢慢寫明信片了!


店內售賣的明信片都是店主親自拍攝的韓國風景照,加上窩心的韓文字句,比在紀念品商店買到的更有設計感,值得收藏。店主亦會不定期更新明信片的款式,保持新鮮感!


在Check in Busan寄明信片的最大亮點,是你可以指定郵寄的日子,可選擇在一個月甚至一年後才收到,客人可以在明信片上寫下一些說話送給未來的自己!寫好後把明信片按郵寄日期投放到店內的木櫃子中,店主會定時處理郵件,按時把它們送到客人的手上!


店內有出售自家品牌的產品,如水杯、水瓶、保溫杯等,上面印有釜山景點的卡通圖案,喜歡釜山的朋友買來自用或做手信也十分不錯!


還有明信片同款的便利貼,十分實用。


店內的佈置都很有特色,還有專屬香港的一個角落。果然在外國人眼中,蘭桂坊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


每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到店主夫婦的心思,整間cafe的環境和氣氛都令人好放鬆,來釜山旅行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Check in Busan

地址〡6-7 (3F), Donggwang-dong 1-ga, Jung-gu, Busan

電話〡+82 51-244-3288

圖片來源〡Check In Busan ‘s Facebook page

Gog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