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的大美督泰國菜餐廳 — 泰太廚房〡超驚喜泰式咖哩蟹肉焗麵包!!水準之上的泰菜,而且歡迎毛孩喔!

0
超讚的大美督泰國菜餐廳 — 泰太廚房〡超驚喜泰式咖哩蟹肉焗麵包!!水準之上的泰菜,而且歡迎毛孩喔!

大美督除了踩單車和燒烤,還有美食喔,假日不妨來大美督踩踩單車,運動完就去品嘗一下美食~ 今次介紹的泰太廚房位於大美督比較偏僻的位置,不過踩單車仍是很快會到。大家知不知道大美督的餐廳其實不算多,但偏偏泰國餐廳就只有3間。除了泰太廚房,其餘兩間我都吃過幾次,而這是我第一次光顧泰太廚房,以後我都會選這間了!!

在單車徑一直往大美篤村走就會看到餐廳。大家記得一定要預約,除了訂座外,這裡的泰式生蝦和泰式烤乳豬都是要預訂的。當晚,我的鄰桌沒有預訂烤乳豬,就點不到了~ 泰太廚房外面有停車位,但是很快就滿了,如果滿了可以泊在對面街的停車場。

泰太廚房的環境不錯,座位不算逼,坐得頗舒服。值得一提,大美督有很多餐廳都有戶外位,而且毛孩friendly的。泰太廚房還有一架篤篤,我就帶了我的狗狗和篤篤拍照。

泰太廚房的menu非常大,而且菜式很多,單是沙律都差不多20款。

泰太廚房最多人點的應該是泰式咖哩蟹肉焗麵包,又名小霸王,以及泰式烤乳豬。因為只有兩人去吃,所以小編當日就沒有點泰式烤乳豬。但是就看到店員在外面用炭火即烤,非常吸引。小編下次一定要嘗嘗!

另一樣招牌菜就是泰式咖哩蟹肉焗麵包,它是麵包內包著咖哩蟹肉,外脆內軟的麵包配搭上香濃惹味的咖哩,而且有非常足料的蟹肉,真是令人食指大動。一個包大約可以分8大塊,表面的4塊比較香脆,而底下的麵包就會吸收了更多的咖哩蟹肉精華!!!

另外,我們還點了泰式生蝦和炭燒鱔片。生蝦十分新鮮,而且它是用一架小車來做裝飾的,岩哂相機食先的你地。而炭燒鱔片亦是即點即烤,所以熱騰騰,有很香的炭燒味。配上冰凍的泰國象啤,簡直是絕配。好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吃得不多,否則想試試這裡的甜品~

泰太廚房

地址 │ 大埔大美督大美督村47E地舖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12:00 – 23:00

電話 │ 29482800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tsuiloksze321, carman_fu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