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玩「哈鹿聖誕」快樂工廠〡七彩音樂笛演奏聖誕樂曲,節日明信片全年驚喜送出!還有多個遊戲讓大家大顯身手 ~

0
暢玩「哈鹿聖誕」快樂工廠〡七彩音樂笛演奏聖誕樂曲,節日明信片全年驚喜送出!還有多個遊戲讓大家大顯身手 ~

聖誕節除了聖誕老人,最不能少的當然是陪著聖誕老人送禮物的馴鹿啦 ~ 一班可愛傻氣的哈鹿將進駐太古城中心,帶大家玩轉聖誕快樂工廠!

七彩音樂笛 — 大家可以趁此機會激發音樂細胞。跟據樂譜,按下指定顏色的風笛管,奏出多首動人聖誕歌!

紅紅綠綠的郵政局,充滿聖誕氣氛!除了打卡外,亦可投寄真的明信片。

只要like太古城中心facebookinstagram專頁,即可換領明信片乙張。寫好明信片,投進指定月份的郵箱,哈鹿便會於新一年指定月份為大家送上祝福!

鹿上互衛隊 — 大家可在此一展敏捷身手及反應,參加者需於限時內於屏幕上以雙手保護您的哈鹿,這樣才能確保牠們能如期送出禮物 ~

場內還有多個小遊戲,讓大家玩住過聖誕!

哈鹿鹿車
聖誕彈珠台
聖誕夢幻剪影

每隔半小時(00分和30分),夢工場門口便會著燈,哈鹿亦會出動轉圈圈!千萬不要錯過這歡樂的亮燈儀式啊!

另外,顧客於太古城中心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音樂盒子手作班,更可換領Venchi 甜笑聖誕朱古力禮盒、MOViE MOViE Cityplaza「飛」常聖誕雙人獎或agnès b.里賞法式滋味獎!

太古城中心「哈鹿聖誕」

地址〡太古城中心二樓中庭及中橋
日期〡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1月1日
時間〡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Googla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