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親子遊,泰國傳統服飾寫真,全家福親子照穿越歷史的寫真照相館 ,絕對不能錯過的泰國最夯Cosplay體驗!

0
清邁親子遊,泰國傳統服飾寫真,全家福親子照穿越歷史的寫真照相館 ,絕對不能錯過的泰國最夯Cosplay體驗!

出發前我們沒有跟影樓預約,當天大概中午抵達,是當天第一組客人,向店員表示想拍家庭照,她很親切地介紹拍攝套餐。榛媽亦多加一輯單人照,因為泰便宜了,只需另加500泰銖!

決定拍攝套餐後,泰式照相館體驗開始!

拍照流程

1. 選擇造型:他們會有幾本相冊讓我們選擇,女性造型主要分曼谷風格和清邁風格。

2. 女店員協助更換服裝、化妝及髮型設計。一向泰式化妝予人濃厚感覺,今次效果偏向清淡自然。

幼兒也有小飾物呢,好可愛!

3.攝影師哥哥細心安排每人企位、協助擺姿勢和提供道具。

榛媽拍攝單人照時,謝謝影樓的小BB跟榛哥分享玩具。

4.拍攝後,店員即時上載相片到桌面電腦讓我們慢慢決定列印和精修相片選擇。

5. 離店前可下載原相:如你有 i-Phone,離店前他們可透過 AirDrop 即時上載一套原相到你的手機,他們有用Mac機呢。

6. 整個過程少於兩小時。

我們選擇了泰銖1700家庭照套餐,包括:
20X24吋大相一張
8X10吋8R相兩張
4X6吋4R相十張
以上列印之14張精修相片檔案(附 CD)
一套原裝相片檔案(附 CD)
化妝、髮型、服裝及飾物

製成品

至於列印的相片和附相片檔案CD,最快可於第二天的黃昏時間取件。小店可透過 We Chat 通知客人,並且會另外再傳送精修相片,方便客人,好貼心的服務!(要留意,他們不提供海外寄件服務。)

評價

1. 精修相片有點過度修圖,哈哈!變成了「刀削面」呢! 我們比較喜愛自然效果…不過,以這樣「泰便宜」的價錢,提供專業相機攝影、燈光、造型,我們已非常滿意原相的效果。顯示在遊記的相片是我們用手機執相App在原相簡單調較光度,已很足夠了!

2. 有其他客人評價表示,攝影師在客人未預備擺好姿勢就很快拍完,可能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時間很充裕,氣氛亦很悠閒,感到小店在各項目服務都用心。

Chaonang Chiangmai Studio เจ้านางเชียงใหม่สตูดิโอ

地址| 清邁夜市 Night Bazaar 2樓Lock 37 (Changklan rd, Chiangmai)
อาคารเชียงใหม่ไนท์บาซ่า ชั้น 2 ล็อค 37 ช้างคลาน เมือง Chiang Mai 50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chaonang/

原文參考|https://www.bjoyfultrekker.com/chiangmai-day2-thaifamilyportrait

Google Map | Chaonang Chiangmai Studio

圖片來源| 榛榛樂道網頁及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