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遊澳門必打卡!澳門舊城區天台Cafe,精選的文創小品、文具、家品、禮物、潮Tee| 嘆一杯天台咖啡,找到屬於年輕人的一種生活態度

0
文青遊澳門必打卡!澳門舊城區天台Cafe,精選的文創小品、文具、家品、禮物、潮Tee| 嘆一杯天台咖啡,找到屬於年輕人的一種生活態度

位於氹仔舊城區的Rooftop cafe 是澳門一間同時售賣文創小品、生活家居用品、文具和客製化印製T-shirt服務的咖啡店。Rooftop cafe 外牆以白色和藍色為主調,予人一種在地中海渡假放鬆的氣氛。

Rooftop cafe 空間有限,所以甫進咖啡店內便會感受到咖啡撲面而來的香氣,雖然如此,但下層還是有單人座位讓顧客坐著享用咖啡。而上層的天台空間較大,設數張兩至五人的枱子給顧客休憩談天和欣賞氹仔舊城區風景。

Rooftop cafe 的飲品餐單用牛皮製成,充滿懷舊復古的氣息。咖啡店大多時候都不供應食物,而飲料選擇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果汁、梳打水。

 

Rooftop cafe的賣點除了可以在天台慢用咖啡外,其售賣的文創小品也非常有特色。

以樟木打造的年輪木樁,可當凳子款待客人,放置小物擺設也可。

以精細手工金箔打造回收的椰子殼,可以當家居器皿。

還有近年很流行的天氣預告瓶,在店內或者其網站也有售賣。

咖啡店下層的另一半空間放置着形形色色的印製材料和模具,提供客製化T-shirt 印製服務。等待咖啡的同時可以考慮購買一件獨一無二的T-shirt 呢。

身為多用途空間,Rooftop cafe 還有提供租場服務,詳情可參考網站。而且咖啡店定期還會推出不同活動以促進文化交流,例如西洋書法班和音樂會等等。

https://www.instagram.com/p/Bl48xxdFSsl/?taken-at=1814342598787458

Rooftop Cafe Macau

地址|澳門告利雅施利華街49號後座 RUA CORREIA DA SILVA 49 MACAU

電話| +853 62526387 / +853 66334009

電郵|info@rooftopmacau.com

官方網站 | http://www.rooftopmacau.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二和星期四:11:30am- 8:00pm
星期五和星期六:1:00pm-10:00pm
星期三休息

部分圖片資料來源| Rooftop的官方網站和Instagram 専頁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