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美食 — 不能錯過的「阿強酸菜魚」|鱸魚、鱘龍魚、鯇魚,任你選擇!肉質鮮嫩細滑,入口即時溶化,非常開胃美味 ~

0
廣州美食 — 不能錯過的「阿強酸菜魚」|鱸魚、鱘龍魚、鯇魚,任你選擇!肉質鮮嫩細滑,入口即時溶化,非常開胃美味 ~

提及內地美食,主要都是小龍坎、大龍燚、海底撈,今次想推薦大家到廣州試吃酸菜魚!酸菜魚顧名思義是以酸菜+魚為基本的菜式,再配上滾熱高湯+辣油,一盆香噴噴的酸菜魚就大功告成!廣州擁有多間不同的酸菜魚店,但個人獨愛 「阿強酸菜魚」。

店鋪佈局以中國風作為裝飾,每位顧客都會送上一杯調配花茶,讓人可以一邊品嚐花茶一邊選擇美食。而且店鋪的生意十分火爆,一到吃飯時段肯定大排長龍,愛吃魚的你不要錯過。私人提醒:最好提早30分鐘到,避開高峰時段。

「阿強酸菜魚」分別有三種魚可以選擇,個人建議鱸魚,基本上沒有什麼魚骨,肉質鮮嫩細滑,入口即時溶化,所以極力推薦啊!鱸魚酸菜魚配上一碗白飯,淋一湯匙高湯,再配上嫩滑魚肉,味道酸辣酸辣,非常開胃美味。如果有小朋友或怕有細骨,可以選擇鱘龍魚,因為鱘龍魚骨軟軟,能夠咬碎吞落肚。

喜歡吃辣,更推薦點選麻椒雞及蒜泥白肉,麻麻辣辣的感覺,是一場味蕾的挑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阿强酸菜鱼 ?找次再去吃吃才行…

A post shared by LAU Yathang (@hanskolau) on

阿強酸菜魚(石牌村店)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石牌東路111號(近中山大道崗頂)

電話|+86 20 3890 8072

營業時間|11:30~02:30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kchefkeveats, co__o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