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迷注意!PMQ The Coffee Agenda 咖啡生活市集,雲集八大過江龍咖啡店|日本、台灣、澳門及香港本地人氣咖啡品牌

0
咖啡迷注意!PMQ The Coffee Agenda 咖啡生活市集,雲集八大過江龍咖啡店|日本、台灣、澳門及香港本地人氣咖啡品牌

喝咖啡,是味蕾的享受,也是一種品味的烘焙,一份心情的濾滴。繼三月份咖啡市集的浪潮,今個星期五、六、日(9月21日至23日)一連三日PMQ元創方再度舉行「The Coffee Agenda 咖啡生活市集」,為咖啡愛好者帶來一個咖啡文化平台。

今次咖啡市集與啡聞合作,一共邀請了八間過江龍咖啡店品牌亮相,分別來自日本、台灣及澳門三地。另外,有15間香港本地人氣精品咖啡品牌駐場,讓你找到一口接一口的驚喜。

  1. Switch Coffee Tokyo (日本)
    一家位於東京目黑的社區咖啡烘焙商,被譽為東京最值得到訪的咖啡店之一。人氣單品咖啡豆,用輕烘焙的方法製作,有淡淡的花香味。
單品咖啡豆

2. Coniglio (日本)

這咖啡店位於日本福岡市,創辦人Ito Ryo為 Dream Chaser Hong Kong 2017拉花亞軍。必試造型可愛的兔仔雪糕咖啡,用了牛奶、雪糕、咖啡及蝴蝶餅製成。

3. Bloom Coffee House (澳門)

致力推動澳門精品咖啡文化,結合咖啡專業培訓、烘焙及Expresso bar於一身。可於市集品嘗後,於網上訂購優質精品咖啡直送至香港府邸。

4. Cafe Philo (澳門)

位於大三巴背後,是澳門隱世精品咖啡及烘焙店。

5. Taster’s Coffee 饕選咖啡 (台灣)

以咖啡教學聞名的台灣品牌咖啡,必試用自家設計滴漏器的手沖滴漏咖啡。

6. Kopi Ibrik (台灣)

華人推廣「精品土耳其」的先驅品牌,咖啡有果汁般香甜酸的烘焙風格。

7. Artista Perfetto

由六位年輕的香港咖啡師遠赴台灣開辦的咖啡店,將咖啡及藝術結合的品牌。

8. EAVES COFFEE

每週於台灣擺一次攤檔的品牌,咖啡濃縮液可配上牛奶或豆奶,味道濃郁。這次也帶來非常特別的咖啡腰果及爆谷。

咖啡濃縮液
咖啡腰果

除了品嘗師傅們沖煮的咖啡外,你也可以於咖啡市集親手沖泡一杯咖啡給自己或朋友品嚐。香港的知名咖啡用品品牌WPM,於市集內提供咖啡機及拉花器材,讓你嘗試沖調咖啡的樂趣。

嚐了不同的咖啡,當然需要配上食物才更加完美!夏雪Summer Ice主打自家製窩夫及精品咖啡。

更有港式漢堡包咖啡店「包販子」駐場。

「包販子」精品

PMQ The Coffee Agenda 咖啡生活市集

日期|2018年9月21日至23日

時間|12:00-20:00

地點|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 元創方

Map|

圖片來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