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開心再嚟》|原班人馬,經典歌曲舞步,重現眼前!一齊開心再嚟,尋找媽媽的過去 ~

《媽媽咪呀!開心再嚟》|原班人馬,經典歌曲舞步,重現眼前!一齊開心再嚟,尋找媽媽的過去 ~

《Mamma Mia!》趁著上映十周年推出續集《Mamma Mia!Here We Go Again》。

故事說由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飾演的Sophie帶大家重回故地,尋找媽媽Donna過去的足跡, 並試圖替母親完成在島上建酒店的心願, 暗示梅麗史翠普飾演的Donna已死, 令入場的梅姨粉絲甚為緊張。

新一集仍沿用多首上集用過的歌,續集更大唱ABBA洗腦神曲

主要角色亦會回歸,連Sophie(Amanda Seyfried飾)的三個「哎呀老豆」Sam(Pierce Brosnan飾)、Bill(Stellan Skarsgård飾)和Harry(Colin Firth飾)全都出現, 但今集仍未解開誰是Sophia生父之謎。

由曾演出《仙履奇緣》真人電影的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年輕版的Donna,非常出色!

她在片中演活了現今世代的女兒氣概: 敢愛敢恨, 勇於承擔責任, 對愛情無怨無悔, 加上甜美的笑容和陽光的性格都令角色Donna異常吸引;

其中一場講述Amanda的兒子參與嬰兒奉獻禮, 夾著母親Donna對女兒的祝福, 十分感動, 同時也令一眾梅姨粉絲看得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