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一起來觀賞堪稱「土豪派花火大會」的日本全國煙火專家選拔競技大會,就在日本静岡縣袋井市~

0
8月份一起來觀賞堪稱「土豪派花火大會」的日本全國煙火專家選拔競技大會,就在日本静岡縣袋井市~
每一年的7月至8月,日本全國各個地方就會舉辦無數場大小型的花火大會,而小編今天介紹的袋井遠州花火大會,從1997年開辦至今已到了第21屆,上一屆就成功吸引了40萬人來到現場觀看呢!除了有「日本花火界的奧斯卡」之稱的大曲花火大會,這場就算是第二大型的了。

袋井煙火所呈現的煙火總數高達25000發!先一起來看看去年壯觀的煙花大會(以下影片)!!五彩繽紛的顏色,各種各樣的煙花設計,真不得不佩服這些煙花專家們所花的心思!這些煙花專家們可都是來自日本烟火艺术协会,都是有實力的代表呀!

结合了传统工匠技艺煙火製造與现代科技电脑控制技术,讓觀眾享受一场匯合了光、色、音的全方位体验!在這裏也能看到少有的100發花火连环对打发射!果真是所謂的「土豪派花火大會」之一。以下就是其中一個經典的呈現,2015年長達200米的富士山瀑布煙火!

穿上和服去看煙花,似乎已經成為一個每一年必去的盛會了~無論是與家人朋友或另一半一起欣賞都會覺得好浪漫,會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欣賞美麗的煙火,當然少不了美食,記得外帶一些日式美食飲品到現場,肯定會為花火大會的體驗加更多分!!!

非常可惜的是…… 官方網站宣布今年的票全都已經賣光了!!!沒關係沒關係~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計畫明年去日本觀賞咯~溫馨提醒:每一年的6月份就能開始到官網留意售票詳情~

日本全國煙火專家選拔競技大會|袋井遠州煙火2018

地址|静岡縣袋井市愛野3164-1(原野谷川親水公園)
活動日期與時間|2018年8月11日,7pm-9pm
觀賞費用|
  • 座椅席(1位) 5,000元日幣
  • 劃分區塊內自由席(1位) 4,000元日幣
  • 家庭席(6位) 20,000元日幣
交通|從JR東海道新幹線「掛川站」轉搭JR東海道本線約4~8分後,於「愛野站」或「袋井站」下車,再步行約20分鐘。
電話|+81-538-42-6151
網站|http://www.fukuroi-hanabi.jp
Google Map|原野谷川親水公園
資料與圖片來源|Instagram,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