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今夏人氣展!全台首創以泡泡為主題的情境式展覽—瘋狂泡泡實驗室!科學藝術空間 x 網美熱門打卡點 x 小孩瘋狂的遊樂場~

0
台北今夏人氣展!全台首創以泡泡為主題的情境式展覽—瘋狂泡泡實驗室!科學藝術空間 x 網美熱門打卡點 x 小孩瘋狂的遊樂場~

全台首創以泡泡為主題的情境式展覽來到台北士林了!今年夏天時藝多媒體在科教館舉辦了「瘋狂泡泡實驗室」,吸引不少大人小孩一起置身泡泡世界~

透過捏塑、吹泡泡的實作過程,從童趣好玩的泡泡延伸至背後的科學知識,將科普理論帶進日常。

特展分為七大展區包括「泡泡實驗室」、「啵啵球池」、「泡泡製造所」、「泡泡音樂盒」、「螢光泡泡」、「泡泡劇場」和「奇幻拍照區」,打造出大人與小孩同樂的科學藝術空間。

展區內更有由打破世界金氏紀錄的蘇仲太老師領軍的泡泡家族所打造的奇幻泡泡教學,引領孩童們進入夢幻世界,啟發孩童自主探索解答。

在泡泡製造所中還可自行創造不同形狀和效果的泡泡、有趣指數UP!

玩樂設施方面,超好玩的螢光泡泡水床、浪漫的啵啵球池、湧出綿密泡沫的泡泡火山、變身童話舞者的泡泡音樂盒以及在螢光泡泡包圍下的彈跳區等,各種顛覆泡泡的新玩法任你發揮。

展場巧妙融合科學與藝術,營造泡泡失控的唯美場景,提供不少夢幻的拍照空間~

浴缸球池區亦是人氣設施之一!黃、藍、粉、白不同顏色,少女們一人一個浴缸,浸泡在泡泡和黃色小鴨中~

泡泡實驗室的主要場景以棉花糖色系為設計主軸,搭配燒杯等實驗道具和字牌,不能錯過的打卡位!由於部分展區會弄濕衣物,主辦方貼心地提供免費防水罩衣(不分尺寸90-100cm) 供小朋友租借。

參加者不但能參與科學實作,還能感受固中樂趣,從夢幻的泡泡延伸成網美熱門打卡景點、小孩瘋狂的遊樂場!

瘋狂泡泡實驗室特展

展覽地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洽詢電話|02-6616-992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azyBubbleTaipei/

展覽時間|2018年6月16日-9月30日

開放時間|非暑假之平日 09:00-17:00 (16:00停止售票) ; 六日/暑假/國定假日 09:00-18:00 (17:00停止售票)

Google Map|

圖片及資料來源|瘋狂泡泡實驗室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