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三縣2022最人氣打卡熱點推介|上萬朵向日葵及波斯菊花海、夢幻Cafe打卡空間,掌握日本最新旅遊情報!

0
日本北陸三縣2022最人氣打卡熱點推介|上萬朵向日葵及波斯菊花海、夢幻Cafe打卡空間,掌握日本最新旅遊情報!

日本旅遊自由行解禁在望,歸「鄉」心切的香港人是時候掌握當地最新旅遊情報。位於北陸地區的石川縣、富山縣及福井縣,便有一系列人氣打卡地點,絕對值得列入下趟日本之旅的行程。

SONY DSC

石川縣:向日葵村
從金澤市出發只需 30 分鐘的向日葵村佔地約 2.3 公頃,每逢7月下旬至 8 月上旬,村內約35萬株向日葵便會一同盛放,讓你可以拍下有如電影畫面的相片!村內更設有「向日葵迷宮」,深受大人及小朋友歡迎。

官網:https :://www ishikawatravel jp/tw/spots/kahokulagoon sunflower fields/

石川縣:藝廊Café 「HIMITO」
位於金澤市的藝廊 café「HIMITO」近年不時出沒在日本女生的 IG ,這裡擺滿由店主才田春光小姐利用果皮、蛋殼等創作的藝術作品「Peel Art」,配以用上大量蒲公英的裝潢及各種小心思,營造出獨一無二、盡是打卡位的夢幻空間,最適合愛拍照的文青們!

官網:http ://www peelart com/index html

富山縣: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立山黑部的雪壁向來是打卡熱點,但其實當地四季各有魅力。夏天時若來到路線中最高點的室堂一帶,不能錯過美麗的火山湖「三栗池」。澄澈的三栗池倒映出仍留有殘雪的立山三山,隨便一拍便是名信片般的靚相。秋季時乘上連接大觀峰及黑部平的纜車,能一覽廣闊的「田圃平」被紅葉染成橘紅色的壯闊景像,叫人嘆為觀止,素性拍下影片放上 IG 動態,吸引朋友們的羨慕眼光吧!

官網:https ://www alpen route com/tw/

和風Café次元
和風 Café 次元一如其名充滿濃厚日本風情,不但店內裝潢採現代和風設計,店家亦選用來自京都的高質抹茶,提供多款美味的抹茶飲料、日式甜品及和菓子等,美味之餘賣相吸引,款款均讓人忍不住相機食先,當中特別推薦人氣 No.1 的抹茶芭菲。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581889750

福井縣:武家屋敷舊田村家
位於大野市的舊田村家為江戶時代田村又左衛門的家宅,是縣內少數保留完整的武家屋邸,讓人能夠一睹昔日大野藩上級武士的生活。每年夏季至秋季期間,屋邸內更會設置大約2,000個彩色風車,其中單是門口位置已裝飾了約300個風車,形成別具特色的風車棚,吸引不少當地人穿著浴衣前往,拍下一張張濃厚日本風情的相片呢!

官網:武家屋敷舊田村家

福井縣:宮之下波斯菊廣苑
說到秋季的代表性花卉,絕對少不了波斯菊。宮之下波斯菊廣苑內種有約1億株波斯菊,於每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盛放,將園內染成一片粉紅。園內相當廣闊,即使旺季亦不覺擁擠,大可盡情拍下理想的打卡照片!

官頁:宮之下波斯菊廣苑

更多詳情,歡迎瀏覽
石川魅力再探索Discover Ishikawa HK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tishikawahk/
Visit Toyama 日本富山縣 旅遊攻略| https://www.facebook.com/visit.toyama/
福井縣官方網頁 | https://enjoy.pref.fukui.lg.jp/tcn/